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国企匠著,生态大境

房天下  2017-03-17 16:16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首推建筑面积约84—118㎡新海派华宅,同期专属“沪照”活动正在火热申领中,更多惊喜好礼详情请询营销中心,或致电027-8471 1111。

武汉楼市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销售旺季。根据数据显示,截止上周末,武汉楼盘3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297套,其中,蔡甸、东西湖、黄陂、汉阳成交量位居前列。而随着6号线的开通,杨泗港长江大桥、方岛、泰康同济医院等配套陆续开工建设,汉阳四新已成为越来越多人考虑的置业地。

近30载光明地产,落笔武汉第二城

开发商总能率先嗅出城市的发展动向,把握市场潮流。早在2015年,光明地产便紧跟城市步伐,布局后湖地块,让全武汉次感受到新海派生活的理念内涵。

此次,光明地产远见四新的惊人蝶变,抢占先机,占据四新黄金中轴,以升级产品——上海府邸献礼四新。在各大开发商群雄逐鹿的新区,上海府邸以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新海派产品魅力,迅速俘获一批追求轻奢、便利、舒适生活的忠实拥趸。

湖泊众多、长江在侧、绿树成群……四新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被市政府定位为“滨水生态新城”。纵观四新,方岛景观中心、汉阳江滩、湿地公园、活水人工河等景观串联起整个板块,居住于此,即可享受他处难寻的幽静与绿意,聆听自然的声音,感受生活的真谛。

光明·上海府邸坐拥四新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揽“二江六湖”及方岛景观中心等区域大境,增添更多周末时光的休闲娱乐新去处。同时,在社区内规划特色主题园林,以法国印象派元素为创意灵感,运用灌木、草坪、花果乔木等有序组合,搭配出一副四季有景、步移景异的瑰丽画卷。建筑布局上采用围合式,令建筑围绕中心景观轴进行排列,增大每户的观景视野,让更多家庭感受“推窗赏景”的绿意生活。比照纽约中央公园的居住理念,贯彻新海派国际化、“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打造足以匹配四新气质与轻奢居住需求的生活范本。

光明·上海府邸首推建筑面积约84—118㎡新海派华宅,同期专属“沪照”活动正在火热申领中,更多惊喜好礼详情请询营销中心,或致电027-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