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钰龙旭辉半岛携时代巨作幸会汉阳

房天下   2017-03-13 16:41

[摘要] 旭辉,时代的先行者 湖居中国,独享如水诗境 予半岛注入“人本主义奢装”理念 带来超越之上的新著

十七载岁

它在二十一城精耕细作

17年来,旭辉致力于人居梦的探索中,用9年倾力打造出铂悦府,将传统文化与当代人文特点完美糅合,让本就诗意的苏州再添一抹淡雅;合肥的旭辉湖山源著让合肥人重新回归到院落的悠闲生活中。钰龙旭辉半岛·和岸钰龙旭辉半岛·和岸17000元/平方米4.63麒麟路与百灵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1794二期精工天幕大宅,破空而来

钰龙旭辉半岛·和岸 4.63分

麒麟路与百灵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31794
在售汉阳地铁沿线湖景地产
17000元/平方米

盛世汉阳

它要巨制一幅滨水版图花式分割线

汉阳,作为主城压轴的一块滨水价值“洼地”,汉阳滨水区环墨水湖板块“三台五园十八景”渐次落地,不断浮现的利好趋势,可以想见盛象即将迭现。

|汉阳二环实景图|

源于对土地价值的尊重与洞悉,半岛在三镇之中,毅然落定汉阳。在仅剩的一方天地,为武汉开启了一个时代的新篇章,所谓的湖居范本,当是如此。

|武汉汉阳实景图|

湖居时代

它要为范本一词正名

花式分割线

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一个城市内湖。如今,居于湖畔,成了世人一致的渴求。

城市、公园、湖水交汇于一境,半岛开启了湖居时代的创变。处于墨水湖正南岸,墨水湖公园之心,距湖仅约50米,以无与伦比的正南亲湖距离,再次定义了湖居的真意。

|墨水湖实景图|

人本当前

它才足以匹配精睿意志

旭辉基于多年对城市人居的深刻洞察,凝聚为二期人本主义奢装。生活体系与系统的升级,提升了居住的感知,用人性化设计还原生活温度,再创了人居生活新方式!

半岛将高精尖的居住需求,提升到居住者的全维度细节感知上,对空气、水源、四季温度的变化进行重点关注,集结精工品牌、人性关怀及科技智慧,塑造出城市人居的杰作!

|规划图|

7大CH城市生活体系与66项城市生活细节,完美的还原了现代人本大宅该有的风范。

“湖居时代,武汉范本”

对于生活的想象,湖知道答案,而人居的问题,半岛从自然、城市、人文各个方面中提取出专属的答案。滨湖岛上,诗意阑珊,纯正的亲湖体验,原生的人本理念,于岛上初绽。

|效果图|

钰龙·旭辉半岛二期

城市二环·正南观湖

建筑面积约120-170㎡精工天幕大宅

诚邀品鉴

湖景专线:027-84596666

项目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麒麟路1号

标签: 旭辉 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