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益乐跑 书香满城

——广信首届“环湖能量跑”报名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7-03-10 15:49

[摘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除了享受江城短暂的春天带来的温暖与惬意,还有一大波暖暖的好消息正向我们涌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除了享受江城短暂的春天带来的温暖与惬意,还有一大波暖暖的好消息正向我们涌来!

作为高精尖行业集团化企业、教育行业领军者的湖北广信集团,是一家涉及多产业领域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始终以民族企业发展、社会公共责任为己任,其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匠心教育创办的武昌理工学院,更是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的民办高校、独立承担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综合性试点任务的民办高校,成为教育行业的领军者。以此为背景,广信集团近期筹备的大型公益活动——“公益乐跑书香满城”即广信环湖能量跑已准备就绪,并将于3月9日正式启动报名。

据悉,此次由广信集团主办的环湖能量跑活动,结合广信集团旗下26万方高端湖湾综合体——广信•万汇城拥有的梅南山、汤逊湖、学府公园、社区公园组成的一山一湖双公园的优质生态资源,将跑步路线设于广信•万汇城和武昌理工学院之间。活动面向全城召集参赛选手,关注广信•万汇城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报名。此次环湖跑,所有参赛者凡跑完全程,即可以自己的名义为山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赠图书一本,捐赠的图书由广信集团提供。活动当天还设置有各种有趣的互动和幸运抽奖环节。

“广信集团始终致力于引领城市绿色运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关注青少年成长。这次环湖跑,是将广信集团的企业精神和文化,传递到全城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希望通过环湖跑的方式,呼吁各界人士在奔跑中贡献爱心,让爱心在脚下延续,让书香溢满全城。这也是我们集团需要去践行的社会责任。”广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阳光温暖人心,爱心助力奔跑!环湖跑既可以给自己带来身心的改变,也可以为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求知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信首届环湖能量跑将于3月10日正式启动报名,热邀全城乐跑一族,共同参与这场充满爱心和书香的能量跑!

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在官方微信“城汇玩”菜单中点击公益乐跑进行报名

集团回馈:光谷的湖,学院的城!广信•万汇城,26万方湖湾综合体,现已启幕!

项目地址:江夏大道梅南山下汤逊湖畔(武昌理工学院旁)

咨询电话:027—8663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