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推盘潮 62个楼盘抢滩“金三银四 ”

武汉晨报  2017-03-08 07:15

[摘要] 据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武汉三四月份楼市供应量充足,预计有62个楼盘推盘。其中,3月份42个;4月份20个,除2个为商铺和公寓外,其他全为普通住宅。

据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武汉三四月份楼市供应量充足,预计有62个楼盘推盘。其中,3月份42个;4月份20个,除2个为商铺公寓外,其他全为普通住宅

从区域看,汉阳区推盘数量多,为11个盘,东湖高新区将推9个盘,硚口和黄陂区各8个盘,江汉区6个盘,东西湖和江夏区各5个盘,洪山区4个盘,蔡甸、江岸区各2个盘,经开、武昌各1个盘,青山、汉南、新洲在三四月暂无开盘计划。

初步统计,本月共有42个楼盘准备推新。对于买房热点光谷和四新区域、刚需的白沙洲区域都有较多供应。其中,上周末已有5个楼盘入市,5个楼盘中,恒大帝景在备案的毛坯价格外还有3500元/平米的装修捆绑,裕亚银湖城2期也为精装产品,备案单价外要加上约4000元/平米精装费用。本月,有5个新项目将首次亮相,分别是东湖高新区的泷悦华府和江夏区的金地湖山境、洪山区的东原乐见城、硚口区的金地悦江时代、黄陂区的汉北水晶城二期。

不少楼盘选择在“银四”错峰供货,其中黄陂区将有4个楼盘推新,包括纯新盘保合太和;汉阳四新区备货充足,预计4月有4个楼盘入市,包括纯新盘中核时代广场和刚需爱的武汉国博新城、广电兰亭盛荟;东湖高新区的关山、光谷东、光谷南和民族大道上各有1个新推楼盘;江汉区将推纯新盘庭瑞时代,老盘有电建地产盛世及商铺江城武汉天街荟。4月开盘中,除蔡甸的中国核建锦城和武湖的长江凯旋城不限购外,其他楼盘均在限购范围。

另据中指研究院统计,2月,武汉新建住房成交11185套,成交面积116万平米,环比分别下降23%和20%,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指出,据国家统计局70城房价指数,武汉去年12月、今年1月价格均小幅下降,热点项目停涨,市民购房可精挑细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