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盎然春日 心苑盛启

——远洋心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3-06 15:11

[摘要] 历经数月精心打造,远洋心苑营销中心于3月5日盛大开放,在揭开营销中心神秘面纱的同时,也意味着远洋心汉口II期力作——远洋心苑,将为江城人民献上一份可贵的汉口醇境生活。此次开放盛典吸引了广大市民、相关媒体等各界人士的关注,充分显示了江城人民对远洋地产的热情与青睐。

历经数月精心打造,远洋心苑营销中心于3月5日盛大开放,在揭开营销中心神秘面纱的同时,也意味着远洋心汉口II期力作——远洋心苑,将为江城人民献上一份可贵的汉口醇境生活。此次开放盛典吸引了广大市民、相关媒体等各界人士的关注,充分显示了江城人民对远洋地产的热情与青睐。

一场盛大的起航,一次醇境的际遇

伴着盎然的春日,远洋心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远洋集团将一贯严谨的态度对待房地产开发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质量监管,或是后期的物业服务,都将不遗余力,打造优越的质感空间,此次远洋心苑更是如此。

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也印证了远洋心汉口1期所取得的成功,以及市场对远洋集团的认可。远洋心苑更以诚意回馈客户。现场准备了精致的茶点和礼品相送。远洋心苑带来的汉口醇境生活,从这一天起正式启幕!

远洋心苑作为远洋心汉口二期子项目之一,与繁华汉口二环为邻,雄踞常青一路与新湾二路交汇处,纵享地铁2、3号线带来的高效便捷,步行范围内即可抵达汉口火车站,全天候无阻出行;同时,项目周边多个成熟大社区环伺,常青公园及后襄湖两大公园环绕,居住生活环境优越;片区内坐落武汉市初级中学、长港路小学、武汉市中学,教育资源优厚;项目位于菱角湖万达商圈和CBD商圈内,商业配套完善,保障便捷生活;远洋品牌护航,更能舒享80万方远洋心汉口奢配、资源。繁华大汉口全方位的奢配荟萃于此,一揽丰盈的生活盛景。

选择远洋心苑,不仅能收获城市繁华大境,更能轻松入主汉口心。全汉口凤毛麟角,在这里感受生活的原味,开启幸福人生。遵循舒适人居心体验,打造约75-95㎡经典两房、通透三房空间,满足城市人居生活需求,户型从布局、采光、通透上均悉心考究,筑就城市精品生活家。目前项目75-95㎡户型正在诚意登记中,欢迎前往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常青一路与新湾二路交汇处(福星城北区天朗咖啡楼下)

电话:027-8529 39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