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有你 “莓”好春光嘉年华—联发红墅东方营销中心开放暨新春踏青之旅

房天下  2017-03-06 09:40

[摘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4-5日,联发开展为期两天主题名为“联发有你 “莓”好春光嘉年华—联发红墅东方营销中心开放暨新春踏青之旅”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4-5日,联发开展为期两天主题名为“联发有你 “莓”好春光嘉年华—联发红墅东方营销中心开放暨新春踏青之旅”活动。

周六上午九点,近百余位客户齐聚项目鲁巷外展点,准备共赴这场春天的甜蜜约会。虽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依旧不减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欢乐启程,来到目的地-红墅东方营销中心。

据悉,联发红墅东方营销中心适时迎春“绽放”,于3月4日正式开放亮相。联发作为中国房企500强,33年砥砺深耕,现已布局15城。自2009年入汉以来,开发的项目联发九都国际、联发九都府、联发国际大厦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开发的百万大盘联发红墅东方,位于“光谷东城市后花园”红莲湖,湖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近享光谷中心城规划红利。地处环湖半岛生态环境优越,可直接观景揽胜,形成360°环湖生活圈,居住于此开启5+2生活模式,繁华静谧双享受。

动感音乐趴 BBQ户外烧烤“莓”味抢鲜尝

“光谷向东,发现趣世界”,此次的新春踏青之旅,联发希望让久居于喧嚣闹市的人们走出来,亲近自然,感受淳朴,体验采摘的快乐,享受此刻的欢乐时光。

草莓采摘地,一畦畦草莓翠绿鲜嫩,红红的果实点缀其间,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客户们迫不及待的奔向草莓地,一边采摘草莓,一边品尝烧烤,欢声笑语、互相拍照,尽情享受着田园的悠闲与惬意。

活动当天,现场还有激情专业乐队火爆献唱,动感旋律无处不在,欢乐不打烊。联发红墅东方处处贴心,早已精心备下新鲜美味的冷餐,供来宾自由品尝,还特意为小朋友提供专门的绘图区,饕餮盛宴缤纷畅享!客户也可在现场签到领取活动体验劵,凭体验劵到抽奖区抽奖惊喜大奖。

在“给生活更多品质,给城市更多更多美好”的品牌理念引导下,联发2016年倾力钜献百万方别墅-红墅东方曜然呈世,预计即将启动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