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7房·车联展"火热开幕 好礼大礼送不停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7-03-05 11:00

[摘要] 3月4日,“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在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40多款品牌车型、20多家楼盘项目共同展出,不仅给前来参观的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此外,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好礼送不停。

;

3月4日,“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在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40多款品牌车型、20多家楼盘项目共同展出,不仅给前来参观的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看房看车,买房买车”的一站式服务。此外,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 演唱会门票等好礼不断送出,现场气氛持续火热。

引领车市、楼市新风尚 房天下与携品牌楼盘空降车展

3月4日,“荟萃群车,聚享欢乐”武汉荟聚汽车嘉年华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齐聚欧系、美系、日系、韩系等各大车系,吸引了逾25个品牌,40余台热力车型参展亮相。其中,不乏林肯、奔驰、凯迪拉克、SMART、进口大众、吉普、进口起亚、别克等品牌车商。整个展区包含一个主舞台展区,以及40余个分展区。

(房天下"2017房·车联展"火热开幕)

而与以往车展不同的是,随着当下“有房”“有车”逐渐成为生活的标配,考虑到不少置业者“买房”“买车”的双重需求,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楼盘亮相车展。联展现场,房、车展示不分区,相配的房子与车子放在同一个展位展示,如空间大舒适度高车型展区配备大户型房源推荐,更加贴合观展者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此次参与房车联展的项目有26个,包括中建壹品澜湾、保利上城、武汉国博新城、碧桂园泰富城、越秀国际金融汇、中建御景星城、万科汉口传奇、融创融公馆、王家湾中央生活区、香水湾、光明上海府邸、旭辉御府、钰龙旭辉半岛、庭瑞U-ME、新城璟悦城、新城璟汇、金色港湾双湖林语、联泰滨江中心江寓、融创观澜府、武汉正荣府、汇悦天地、喜瑞都、金地悦江时代、保利城、华发未来荟及金地湖山境等。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作为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一直引领着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此次房·车联展异业合作也无疑将成为武汉车市、楼市新风尚。

轮番送礼点燃现场 铁粉喜赢演唱会门票

除了房·车联展的各个分展区,活动当天,位于宜家中庭的主舞台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将展览的气氛持续炒热。

微信摇奖活动瞬间吸引了近百人加入,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主舞台周边及二楼的观众们争先恐后的一齐摇动手机。终,一内摇动次数多的3名观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越秀国际金融汇提供的珠宝笔一只,二等奖为光明上海府邸提供的精美餐具礼盒一套,三等奖为丽星邮轮限量版船模。

(微信摇一摇前三名获奖者领取大奖)

当天气氛为温馨也为火热的环节,为“听歌猜歌名”环节,获奖者将获得由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提供的 《你的名字是爱情》武汉演唱会门票2张。随着一首首曲目播出,未猜出歌名的参赛者逐渐被淘汰,留到后的2名选手无疑是 的铁杆粉丝。比赛进入白热化,终通过抢答的方式才决胜出了“铁粉歌王”。

一位被淘汰的年轻男士说:“我和我女朋友都是 的粉丝,虽然这次被淘汰了但是依旧很开心,有机会我和她会一起去听她的演唱会”。而终获奖的铁粉姑娘,则为现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 的《勇气》。

( 铁粉赢得演唱会门票)

此外,甩手臂比赛、快问快答等游戏也为观众们带来乐趣的同时,送上了一轮又一轮好礼。

(市民踊跃参与房天下微信及抽奖活动)

而在主舞台附近的房天下活动展区,微信活动、扫码抽奖活动也人气爆棚,吸引了近300人前往参与。关注房天下微信公众号“说楼”,即有机会获得珠宝笔、定制保温壶、衣柜收纳盒、精品果盘、小猪手电筒及水杯等礼品。参与“说楼”活动,不少市民还抢到了由融创融公馆提供的微信现金。

据了解,本次房·车联展从3月4日开始到3月12日结束,为期9天,有购房购车意向、想参与活动赢取大奖的市民们,不妨前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