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如世世代代繁华如梦

房天下  2017-03-04 09:46

[摘要] 今年,桃花似乎比往年开得早了点,不是因为春天来了,而是因为近刷爆朋友圈四海八荒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的三世情缘牵动着广大剧迷的心。而让迷妹们疯狂的,除了三生三世的深情,必少不了那十里桃花的惊艳。

今年,桃花似乎比往年开得早了点,不是因为春天来了,而是因为近刷爆朋友圈四海八荒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白浅的三世情缘牵动着广大剧迷的心。而让迷妹们疯狂的,除了三生三世的深情,必少不了那十里桃花的惊艳。

此处虽无十里桃花之惊艳,目光所及皆是梦里风景;此处虽无桃花醉之香醇,呼吸之间皆是梦之芬芳。我等凡夫俗子,不奢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愿携手一生一世,同享一城如梦繁华。刚好,天汇龙城倾力打造一生梦想大城——童年的奇梦乐园,奋斗者的筑梦港湾,长者的梦想天堂,给你足不出户、繁华如梦的生活。

梦之氤氲书香:项目精心规划幼儿园、小学、中学、四点半课堂,孩子不用走出社区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聪明快乐成长。

梦之回归自然:为了更好地亲近和回归自然,我们让百草园走出书本。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在这里汇聚,姹紫嫣红美不胜收,花香怡人。

梦之寻根历史:在这里,人文并不只是符号,而是深深植入脚下的土地中。汉口史馆,呼应盘龙城三千年厚重历史;万卷书馆,以创新精神,丰富一座城的内在气质;万里路馆,无需远行,轻松“游览”各地美景。

梦之都市繁华:人生除了奋斗,更要学会享受。约13万方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配套生活馆,让你吃得开心,玩得尽兴,买得畅快。

梦之运动青春:运动的生命青春。在这里,随时享受运动乐趣。跑步、踢足球、骑脚踏车……肆意挥洒汗水,真正体验身心合一的愉悦境界。

梦之花样生活:拒绝平淡,纵享生活情趣,每一天都要花样生活!鲜花活动在指尖,泛起一抹优雅的情怀;邻里健康交流、友好互动,自在生活无忧;特色私厨、吃货俱乐部,分享美食,分享快乐。

梦之夕阳天堂:为退休老人提供学习、交友、互动天地,老人的幸福天堂

于此,与家人共筑一份心之所向的生活,过上随心所享的日子。多彩童年、奋斗青年、幸福晚年,天汇龙城许你一生一世繁华如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