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林肯公园:奥运冠军空降园博 邀你迎春开跑

房天下  2017-03-02 09:43

[摘要]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3月19日,一场由奥运冠军王丽萍领跑的马拉松热身跑将在园博园启幕。届时,蓝光林肯公园营销中心更有耐克运动装备心动价竞拍,欢迎报名加入。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3月19日,一场由奥运王丽萍领跑的马拉松热身跑将在园博园启幕。届时,蓝光林肯公园营销中心更有耐克运动装备心动价竞拍,欢迎报名加入。

·快闪商圈掀热潮,蓝光旋风席卷而来

作为对园博园热身跑的活动预热,上周末,一场齐聚十多位男神女神的健身操快闪,在江汉路地铁口拉开序幕。现场不仅引数百路人围观鼓励,青春热情更引发微博及朋友圈的话题转发,传递着倡导运动健身的积极习惯。

据悉,本周末快闪健身操活动还将在中山公园及武胜路凯德进行。现场除精彩表演之外,还将有精美纪念品派发,值得期待。

·奥运相邀,耐克心动拍卖

3月19日园博园热身跑活动,旨在为武汉城市汉马提前预热。届时,现场将盛况空前:不仅将有奥运亲临分享运动心得,客户更将有机会与一起跑步健身;同时,蓝光林肯公园营销中心更将进行耐克拍卖惠,心动折扣福利值得亲临领取。

当前,蓝光林肯公园4#楼席位告急:距离宜家仅约2公里,森林运动住区规划,约113-139㎡通透三房,认购送家电,恭迎亲临鉴赏。

电话:027-83990666

项目地址:武汉·硚口·古田二路与园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