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7房车联展"即将拉开帷幕 四大亮点抢先看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3-02 09:31

[摘要] 3月4日至3月12日,“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将在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主办方房天下与讯传媒在常规的展销内容基础上,多方位组合出击,不仅在参展房企、车商上要求高,还打造了诸多现场互动活动,将以诸多亮点为广大市民带来切实的福利。

3月4日至3月12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与讯传媒联合主办的“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将在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九天,将打造江城别具一格的春季购房购车盛事。

房天下强势出击 别样房车联展蓄势待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有房有车”已然成为一种生活标配。当房子与车子的消费人群的叠合度日益凸显,房车联展日渐成为商品房与汽车联合展销的性流行形式。

如果房车联展主办方自身平台优势明显,那么,房车联展也将更受期待、将给人更多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车联展主办方之一的房天下是武汉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拥有7200万注册用户,其中武汉日活用户达25万。房天下不仅在房地产内容和传播领域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还拥有诸多品牌楼盘资源。

另一个主办方讯传媒则有着丰富的资源和活动经验,本次携手宜家、联合诸多品牌车商参展。

毋庸置疑,本次房车联展或成就房车联展的全新玩法,将成为武汉楼市、车市的风向标。

房车联展9天乐不停 四大亮点抢先看

众所 ,房车联展因展销内容的丰富性,广受市民的欢迎。本次活动主办方在常规的展销内容基础上,多方位组合出击,不仅在参展房企、车商上要求高,还打造了诸多现场互动活动,将以诸多亮点为广大市民带来切实的福利。

亮点一:近10家品牌车商参展 40余款热门车型将亮相

本次房车联展确定林肯、奔驰、凯迪拉克、SMART、进口大众、吉普、进口起亚、别克等品牌车商参展。届时,将通过一个主舞台展区和40余个分展区的形式呈现在市民面前。

亮点二:近20家品牌房企空降现场 总有一款适合你

当武汉成为众多品牌房企竞相争艳之地时,武汉楼市中的品牌效应也更加凸显。在本次房车联展中,房天下将携手近20家品牌房企众多热门楼盘空降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中尤为抢眼的是,“以车鉴房”让市民买车买房尽在运筹帷幄之中。不同于常规的房车联展活动将车与房分属于不同的展区,本次将相匹配的房子与车子放在同一展位展示,相得益彰。如空间大舒适度高车型展区配备大户型房源推荐。对于市民来说,买房买车将更加省时省力。

亮点三:房天下全方位报道 线上线下齐观展

9天的房车联展,或许你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某一天,别着急,房天下将在PC端和无线端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房车联展进行全方位报道,以车荐房,一步到位实现你有房有车的梦想。

亮点四:看房看车领福利一个都不少 还有 演唱会门票等你来

在看房看车之余,房天下将在活动现场开展房车联展9天乐活动。“扫码转发有礼”、“福袋雨来袭”、“砸金蛋&大转盘”三大类活动将会贯穿整个活动期间,好礼不断,现场还有滤水壶、现金等多重奖品大放送。

此外,正值“2017 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在即,作为此次房车联展的展前福利,广大关注本次房车联展的市民朋友还有机会获取演唱会门票。3月1日,福利票正式释放。截至目前,线上福利票已经全部抢完。目前,广大市民还可通过参与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情歌大赛赢得门票。(点击进入详细抢票攻略>>>)

活动规则抢先看>>>

点击了解“房天下2017房车联展”现场活动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