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雕琢,成就二环线上“改善大师”

————武汉正荣府府系作品首献江城

房天下  2017-03-01 17:19

这是好的时代,也是坏的时代。好好在信息高速流通,机会多多;坏同样坏在信息爆炸式流通,人人变得浮躁,走捷径的人越来越多,静心做事的人越来越少,精著雕琢更是被世人嘲笑不懂变通。社会各行各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逐渐隐没在浮躁人群中,难道这个社会真的没救了么?

如此浮躁的大环境,依然有一个房企选择逆流而上,静下来心来建筑优质的房子,那就是位于二环线上的武汉正荣府。

精著匠心,筑就改善型奢适人居新标杆

武汉正荣府,择址杨泗港快速通道边,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作为二环线上后一块拼图,它占据着四新生态新城的发展风口,尽享“六纵七横”骨干交通网,上二环、直抵三镇、下四新,通达全城的交通优势,更是王家湾商圈、钟家村商圈、经开商圈,永旺梦乐城,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如此优越的外部条件,让正荣府一经规划就被备受瞩目。正荣保持不骄不躁、静心求索,以“传统工匠”精雕细琢的方式来建构传世名府,并将这一匠心贯彻在项目施行的始终。

调查传统府式建筑100余座,研究报告70份,设计稿200份,前后调整百余次,正荣府抛却浮躁社会的市场导向,选择慢工出细活,深入发掘其土地价值,因地制宜打造围合式精工府邸,筑就改善型奢适人居新标杆。

武汉正荣府推出面积约104㎡通透三房与建筑面积约124㎡阔景四房,雕琢匠心无不渗透其间,作为非毛坯房产,武汉正荣府对于空间美学的追求已达到了严苛的地步。在满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这些基本元素的同时,连开窗的角度,都经过精心测量,以保障室内充分的光照面积,898户全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营造阳光奢适空间,构筑改善型奢适人居新高度。

耐心打磨、多次尝试,选择矩形的卫生间设计,只为了居客们能拥有好的居住体验。更何况室内装修玄关柜设计这些细节设计的坚持考究,还原一种纯净、本质的生活场景,只为给住户纯粹的享受。品质超越细节,奢享传世名府。

纵享全方位视觉盛宴,繁华宁静随心切换,回归舒适自然的尊贵生活,就从武汉正荣府开始。

项目热线:027-875 66666

展厅1地址:汉阳龙阳大道王家湾摩尔城一层中庭

展厅2地址:汉阳大道340号钟家村家乐福入口

展厅3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商量贩沌口湘隆店

展厅3地址:中百仓储墨水湖购物广场

项目地址:武汉•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