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武汉28日土拍现场清淡收场 共收金88.21亿

房天下  2017-02-28 18:03

[摘要] 2月28日上午,武汉又迎来新一轮土拍。根据房天下查阅武汉国土局官网消息,此次土拍共推出11宗地块,其中4宗现场拍卖,6宗网上拍卖,总起拍价约83.2亿元;另有1宗招标出让。

2月28日上午,武汉又迎来新一轮土拍。根据房天下查阅武汉国土局官网消息,此次土拍共推出11宗地块,其中4宗现场拍卖,6宗网上拍卖,总起拍价约83.2亿元;另有1宗招标出让。

并且本次土拍的地块多集中在东西湖和黄陂这些远城区,而为数不多的三宗涉及住宅性质的地块分别来自东西湖和江岸区后湖片。

在今天的拍卖会现场,并没有之前预测的火热,参拍的开发商们反而表现的比较“淡定”,多次出现底价成交。东西湖区两宗宅地由武汉地产地铁联合置业以底价44亿元竞得。

其中,编号为P(2017)013号地块,位于东西湖区碧水大道与金潭路之间,土地面积9.38万平方米,起始价17.67亿元。编号为P(2017)014号地块,位于东西湖区碧水大道与金潭路之间,土地面积152200平方米,容积率2.75,起始价23.48亿元。

同样位于东西湖区径河街金北一路南、张柏路西的P(2017)019号地块,则由于北京海赋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6.4亿元拿下。据悉,该公司为中国电建关联企业。

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0499.7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面积39140.2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11359.5平方米,起始价11.7亿元。

而位于江岸区后湖的P(2017)020号地块,则由地产集团底价24.334亿元竞得。该地块位于江岸区新益村,由四宗分散的小地块组成,其中住宅总建面391721平方米,商业总建面94276平方米。

至此,今日武汉土拍已结束,共收金88.2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