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介不给房东租金、房东换锁 租户出差回来住宾馆

荆楚网   2017-02-27 08:00

[摘要] 租户将房租交给中介,中介却没给房东,房东将门锁换掉,租户出差回来无法进门,只好住宾馆。26日,说起此事,随州38岁的蒋先生满肚子怨气。

租户将房租交给中介,中介却没给房东,房东将门锁换掉,租户出差回来无法进门,只好住宾馆。26日,说起此事,随州38岁的蒋先生满肚子怨气。

蒋先生介绍,去年10月24日,他到武昌区武珞路中南国际城A座2单元23层,与武汉合义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租住武泰闸丰收小区16栋一单元302室内的一间次卧。双方约定的房租为550元/月,押金550元,他当场支付了三个月房租。今年1月24日,他又向中介支付了三个月房租。

20日,蒋先生受公司安排,到江苏出差。前晚6时许,蒋先生回到出租房外,发现房东已将门锁换了,无奈之下,他只好花钱到宾馆住宿。

房东邓女士表示,从元月开始,她多次催合义顺公司交房租,可该公司始终不给,她只好换锁。

26日上午11时许,记者随蒋先生来到合义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现公司大门紧锁,公司员工电话也不接。在公司大门上张贴着三张武昌区房管局下达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通知书称,该公司存在“以拖延、拒付等方式截留资金并赚差价”等违规行为,拟罚款3万元。

目前,蒋先生已向房管等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陈晓容  JN0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