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亿金地武汉新动作:汉口、光谷新盘即将入市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7-02-23 09:34

[摘要] 随着2017年的到来,金地的新年新动作蓄势待发:位于硚口古田的金地悦江时代和位于江夏的金地湖山境即将入市,百万方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也将完成金地广场在武汉的首次落地,全面启动招商。

作为中国品牌房企中的老牌企业, 金地一直被认为拥有着低调审慎的投资经营和中规中矩的企业战略。而在2017年年初,随着金地集团的2016年销售数据出炉,累计1006.3亿元的签约金额,使得金地以同比高达63.2%的增长率,高调挺进了千亿房企的梯队。

中指研究院这样评价金地——“作为中国品牌房企代表之一,金地集团成立29年来,以科学筑家为理念,以高端精细享誉业内。金地集团进入武汉14年,打造13个品质项目遍布武汉三镇,为超过4万家庭创造了更加人性化、多元化的优质生活。”

良好的品牌口碑、优越的房屋质量、高端的物业服务及舒适的住宅环境,正因为如此,金地的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欣然向往。

回想2013年,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提出要用5年实现千亿规模,而如今,这一目标的达成提前了两年。

2016年12月31日,金地集团华中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召开,隆重发布以“悦新武汉”为主导的2017年品牌战略规划——着眼于“新领域、新区域、新产品、新品牌”四大方面的升级,与武汉共成长。

随着2017年的到来,金地的新年新动作蓄势待发:位于硚口古田的金地悦江时代和位于江夏的金地湖山境即将入市,百万方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也将完成金地广场在武汉的首次落地,全面启动招商。

金地悦江时代预计3月开盘

2016年1月,金地商置以合作开发的形式获得武汉硚口红星村项目,以“金地悦江时代”案名推向市场。

金地悦江时代总体量约62万方,位于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交会处以南,属于规划中的汉江湾EBD内,集生态居住、现代商业、文化休闲等为一体。项目定位滨水豪宅,预计将于3月入市。

值得一提的是,汉江湾EBD以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会为引擎,规划将成为集合现代商业、商务服务、高新产业、品质居住、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发展主轴。未来,城市规划中的“汉江之眼”“都市天台”“漫步天街”等也将在此建设,或将建成武汉城市新名片。

据了解,金地悦江时代项目一期总建面9.7万方,由1栋超高层、4栋高层建筑组成的纯住宅项目。首次开盘预计推出3、4号楼,主推建面约107-122平米户型

金地湖山境首开将推非毛坯房

金地湖山境地处杨桥湖大道与栗庙路交汇处,藏龙岛湿地公园,享原生态的自然资源。考虑到光谷地区年轻人群工作繁忙、压力大、精神紧张等特点,该项目推出“城品生活”,力求打造一个人文、运动的轻生活社区。

项目所在的光谷醇住区,目前已有一众品牌开发商建设的成熟楼盘,依托三纵五横立体交通城市主干,周边高新产业聚集,这一片区已形成光谷又一宜居之地。

据了解,金地湖山境预计3月初首次开盘,开盘预计推出1、2、3、5、16号楼,主推建面约87-133平米户型,其中1、2、3、5号楼为非毛坯高层,16号楼为毛坯小高层。

金地自在城-金地广场今年开启全面招商

近年来,金地商置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杭州、成都等10余个城市展开商业战略布局,在商业这一新领域上,金地广场可谓是金地转型的标志性项目。

武汉金地广场依托于武汉金地自在城这一百万方综合体项目,实现其在华中区域首次落地。12万方创客基地超大商务集群、6.5万方金地广场购物中心及两条精品购物街,构筑起了35万方恢弘商业体量,金地广场作为仁和路居住区大的商业综合体,汇聚美食、影院、购物、办公、居住等多元业态形式,或将带动东湖商圈崛起。

据悉,金地广场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大规模招商,购物中心拟定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业。其中一期商业街已有多个商家入驻,招商意向去化率已超60%。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