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新一楼盘体验馆开放 片区住宅品质升了一个“调”

房天下  2017-02-21 12:47

[摘要] 2月18日,汉阳四新的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奢氧生活体验馆开放,现场人气很高,来宾对“奢氧生活”有了切身的体会。参观完体验馆之后,不少人都进行了诚意登记,可见购房者对项目的看好。不得不说,四新的住宅品质又上升一个高度。

春节之后周,武汉仅两盘入市,第二周,仅1盘入市,可见目前武汉市场房源紧张。近期,有些楼盘有了新动作,为市场“解渴”。

2月18日,汉阳四新的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奢氧生活体验馆开放,现场人气很高,来宾对“奢氧生活”有了切身的体会。参观完体验馆之后,不少人都进行了诚意登记,可见购房者对项目的看好。不得不说,四新的住宅品质又上升一个高度。

当天活动现场,到访人数众多,座无虚席。活动开始时,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三期逸江园的项目亮点,听到的人都有点蠢蠢欲动,对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奢氧生活体验馆充满期待。

抽奖环节,调动了来宾的热情。夏普空气净化器、捷安特山地自行车、水星家纺床品套装一一送出,这是项目满满的诚意,领奖的人很是开心。

活动环节结束,来宾就可以参观奢氧生活体验馆,终于可以一见芳容了。

107平的三房户型样板间,很是低调雅致。

同样是三房的103平样板间,却是清新温馨,暖暖的黄色调很是舒适。

不得不说的是,每个房间都是三位一体新风空调系统,中国中铁·世纪金桥是在用心地打造“奢氧生活”。

近来,雾霾侵袭愈加频繁,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购房者对居住环境和品质都有新的要求和更高的需求,为了迎合这样的市场需求,中国中铁匠心打造了绿色奢氧社区。中国中铁坚持“以建桥的心志建造住宅”,打磨每一个细节,用央企实力打造高品质楼盘

曾经,不少人对于汉阳四新的刻板印象,就是觉得买四新主要是刚需,楼盘拼的不是居住品质和服务,而是价格,可是,如今,这样的局面早已改变,这里的大牌开发商越来越多,选择多了,竞争愈加激烈,在产品上也更加优化。像中国中铁这样的央企,就是用心打造绿色奢氧社区,着实让四新的居住体验又上升一个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