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HI-MALL商街:吹响招商集结号 助您实现开店梦!

房天下   2017-02-20 15:50

[摘要]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过完年,领完奖金的你们,是不是准备今年要放开手脚,盘算着搞点“大事情”?比如,给别人打工累了烦了,自己开家店多自由自在~已经有店的朋友们,是不是也梦想着新的一年把店开遍大武汉,继续拓展商业版图呢?新年新展望,您的梦想,HI-MALL来帮您实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过完年,领完奖金的你们,是不是准备今年要放开手脚,盘算着搞点“大事情”?比如,给别人打工累了烦了,自己开家店多自由自在~已经有店的朋友们,是不是也梦想着新的一年把店开遍大武汉,继续拓展商业版图呢?新年新展望,您的梦想,HI-MALL来帮您实现!2017年联投·金色港湾HI-MALL商街倾情招商中,助力广大投资者实现开店梦!

雄踞经开博学路,作为经开区域少有的百万方绿色人文大盘,联投·金色港湾为充分满足业主生活消费需求,并结合项目所在片区的消费格局,匠心规划大型社区商业——建筑面积约3.5万方HI-MALL作为配套!商街定位于经开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是以家庭型儿童、青少年消费为主,致力于服务经开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大型时尚、潮流、休闲商街!

HI-MALL周边人文气息浓郁,容纳有数万余名在校师生,除却将吸纳自身社区数千户业主,还云集包括万科金域蓝湾、泰合百花园、水木清华等住区,以及大量的经开工业园常住人口,这些将近20万的庞大稳定客群,将为商街消费增添无限活力!

同时,HI-MALL汇聚208/213等多条公交线,可轻松实现换乘地铁、轻轨等其他出行交通工具;并依托东风大道、龙阳大道等城市快速路网,可快速畅达武汉三镇,有效承载周边客源的大量涌入,为商街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力。

2017年,HI-MALL招商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等实力商户将与HI-MALL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台湾周水茶铺、中百罗森便利店、老街烧烤、老巷子酒吧、巴蜀烤鱼、成都冷锅串串等逾100多家商户也已与HI-MALL达成意向合作,星巴克、mango six等大牌商户也与商街正在诚意洽谈中,云集众多大牌商户,HI-MALL潜力不可限量!

特色餐饮: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火锅、小酒馆;

时尚休闲:足疗、SPA养生馆、美容美甲;

综合商超:儿童早教、儿童职业体验机构;

潮流娱乐:奶茶店、咖啡店、音乐聚会吧、清吧。

2017全城倾情招商中!

招商热线:027-5925 3728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