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再出五块地 武汉迎来春节后土拍小高潮

房天下  2017-02-20 09:36

[摘要] 近日来,武汉市将迎来春节后的土拍小高潮,2月18日,武汉国土局再次挂牌出让五块地,其中暴扣四宗商服用地以及一宗商服、公园与绿地用地,总起价19.07亿元。

近日来,武汉市将迎来春节后的土拍小高潮,2月18日,武汉国土局再次挂牌出让五块地,其中暴扣四宗商服用地以及一宗商服、公园与绿地用地,总起价19.07亿元。

据房天下查阅相关公告,本次出让的五宗地块中,其中位于江岸区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北片的P(2017)026号地块是该批挂牌土地中价格高的,起始价达15亿元。该地块土地面积1558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公园与绿地。

同时挂牌的P(2017)022号地块,位于黄陂区滠口街腾龙大道以北、解放大道延长线以西,土地面积22514.4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1.0-2.3,起始价7050万元;P(2017)023号地块,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C1地块,土地面积10047.0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4.5,起始价1.43亿元;P(2017)024号地块,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五路以西、二泉街以南、望月路以东、三泰街以北,土地面积16965.8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3.6,起始价8246万元;P(2017)025号地块,位于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金银湖南街以北、金南二路以西,土地面积24759.5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1.1,起始价1.1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