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停水断电四天在恢复供电前 业主须先签缴费承诺书

荆楚网   2017-02-20 08:30

[摘要] 几天来,东湖高新区一小区百余户居民,因变压器故障陷入断电停水困境。新变压器虽已到位,供电却暂时未恢复。

几天来,东湖高新区一小区百余户居民,因变压器故障陷入断电停水困境。新变压器虽已到位,供电却暂时未恢复。

昨日,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金谷明珠园小区租户周女士反映,因为变压器故障,从16日起,小区15栋和16栋断电了,并导致停水。物业以居民拖欠物业费、水电费为由,一直未维修变压器,令居民们很无奈。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15栋和16栋独立于小区其他楼栋,依然处于停水断电的状态。一名男子和儿子正抬着一桶水回家,他们称是从小区外一所驾校接的。

小区物业自治项目部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小区实行的是业委会管理下的物业自治。15栋和16栋128户业主中,有104户拖欠物业费共12万余元,76户拖欠水电费共1.7万余元。巨额欠费令物业运转困难,而恢复这两栋楼栋供电,需要花费5万元更换新变压器。在居委会、业委会的协调下,只要多数业主签署按时缴纳水电费的承诺书,他们就会更换新变压器,恢复供电。

小区所属的顺民社区居委会杨书记表示,新变压器已到位,等多数业主签署按时缴纳水电费承诺书后,就可以立即更换。

截至昨晚7时许,小区已有20多位业主签署了承诺书,不过小区供电尚未恢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