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融创融公馆户型建筑设计 见证生态宅邸的精雕细琢

房天下   2017-02-17 17:48

[摘要] 融创自入汉以来,市场表现尤为亮眼。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公园壹号在后湖板块一炮打响,从推广到清盘仅用7个半月时间,热销形象深入人心。同样,融创在汉第二力作-融创融公馆,2016年10月融创融公馆1、2、4号楼开盘,创造204套清盘的佳绩,并于2017年1月网上开盘加推的3、6号270余套房源也已清空。

       融创自入汉以来,市场表现尤为亮眼。开发的个项目公园壹号在后湖板块一炮打响,从推广到清盘仅用7个半月时间,热销形象深入人心。同样,融创在汉第二力作-融创融公馆,2016年10月融创融公馆1、2、4号楼开盘,创造204套清盘的佳绩,并于2017年1月网上开盘加推的3、6号270余套房源也已清空。

       市场表现是验证产品与否直接的体现,回想曾经参加过融创媒体行的业内朋友感慨:“融创火爆的原因看了他的作品就知道了”。的确,从户型、建筑设计等方面,即能看出一项目显露的修养。

       融创砥砺14载,铸就了230余个楼盘,为其精研户型创造出庞大的数据库。深知一个好的户型不仅能给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更是房子保值增值的关键。

      而融公馆作为第五座公馆产品,从地块选址、自然资源选择、市场定位、产品设计到物业,都服务于高净值中产阶级客户的改善需求,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宜居的生活场所,其户型同样继承了融创公馆系列的精雕细琢。

      在户型设计上,融公馆既讲究功能区齐全,但又不是互不关联,满足当代购房者对住所的要求。建面约103-120㎡的设计让每一个购房者不止对住所大尺度、大空间的设计上有所满足,还可以在空间上获得无尽能力的心理满足。

      U型厨房、奢阔主卧套房、主次卧连接的休闲大阳台,多处的户型细节体现了融公馆人性化设计,合理的功能布局分区,保证生活舒适度的大化,真正做到提升业主居住品质。

      在建筑设计上,主打新古典建筑风格设计,既保有传统浑厚的文化底蕴,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同时整个外立面采用涂料、局部石材的综合运用,给人以“端庄,简洁,典雅”的建筑感受。

融创融公馆,5号楼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即将面世。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