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只要爱对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房天下  2017-02-17 17:43

[摘要] 大学室友发姐同我要地址,要寄喜饼给我。我俩虽然相隔千里,但看到发姐幸福冒泡的结婚照时,依然嗅到了一吨狗粮的味道。

大学室友发姐同我要地址,要寄喜饼给我。我俩虽然相隔千里,但看到发姐幸福冒泡的结婚照时,依然嗅到了一吨狗粮的味道。

发姐和发哥十年恋爱长跑,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逗号。两个成熟的人深思熟虑后缔结的婚姻,是爱情的升华与延续。

但当初谁也没想到,这段萌芽于青涩少年时的感情,能走得如此安稳与长久。更何况佳话的源头,是一场大冒险后的女追男。

初二那年发哥转学到发姐的班上做插班生,两个人是前后桌。每天早上传作业,发哥都很害羞地点点发姐的肩膀,发姐往往留给发哥一个故作淡定的后脑勺,但向后伸出的手总是微微发抖,被有心人看在眼里打趣她:“你怎么一遇见发哥,就帕金森啊。”

至于那次大冒险告白,发姐也不清楚,是借着玩笑说出了自己潜藏心底的真心话,还是情不自已。但两个人的确是从那时起,暗戳戳地加入了早恋的小分队,上学防老师,放学防爸妈。

恋爱后,对方的名字成了短的情话,每时每分的相处,都是缘分馈赠的礼物。

发哥对发姐好的不行,我们笑话他是“妻前孝子”,对发姐的需要恨不得24待命。当时年纪小,对感情也是小马过河,深浅需要亲自去走才会知道,也不知道这朵早恋的花,能够开放多久。

但发哥发姐用行动证明了,感情的长久不取决于开始的早晚,而是你是否用心去灌溉它。

喜欢是放肆造作,爱是用心陪伴。

小情侣一年到头盼望的节日,就是情人节了,总要有一个借口,名正言顺的讨要礼物和庆祝。

可在发姐的生活里,情人节也不过是一个寻常的日子罢了。所谓寻常,因为和发哥相处的时光,每天都幸福地像过情人节。

上学时两个人手头都没多少宽裕的钱,但发哥总是坚持自己花小头,给发姐花大头。

发姐痛经,发哥会提前记日子给她煮红糖枣茶;发姐扎头发的发筋总丢,发哥直接给发姐买了100个。发姐脸上长痘吃不了辣椒,但又想有辣味,俩人买辣椒炒肉,发哥就一点一点把肉全给发姐挑出来,一点也不嫌麻烦。

都是琐碎的小事,但每一的背后,都是发哥的用心。在爱你的人眼里,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大事,你的笑逐颜开,都是盛典。爱是两个人沐浴在阳光下,共同成长。是风吹雨打中,相互搀扶。爱是把每一个无意义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只要爱对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其实举办婚礼也好,情人节送礼物也好,我们在意的是过程中的仪式感,用那一天的刻骨铭心和甜蜜回忆,与过去的寻常日子做区分。但真正的仪式感,应该散布在我们的每一天当中,而不是只在逢年过节的特殊日子里,才去想起。

真正的情人节,不该是“一天”,而是“天天”。选对了爱人,他会用心体贴你爱护你,让你把每一个寻常的日子都过成情人节。

就比如择址新常青永旺旁的新城·璟汇,纵容你的生活小情趣。倾筑一环七园,把日子过成诗。新城对空间的用心精研,对生活的领悟和精心营造,以科学合理的平面布局,实现各功能空间舒适有度,南北通透空间,既保证了充足的光照时间,又保证空气的流通,使得家居生活健康舒适,阳光如影随形。温馨生活更显美好、充实。

新城·璟汇,新品建筑面积约78-123㎡醇美人居,邀您共品鉴。建面约70-350㎡沿街熟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对面(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