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墨清华·君临府:似曾相识“院”归来

房天下  2017-02-17 17:15

[摘要] 水墨清华君临府约260—580㎡一线湖景联排、独栋纯别墅,仅藏10余席,总价约700万起,均为现房。

世界究竟有多快,我们无从衡量。卸下繁忙,回到院子,一切还是原来的模样。

从秦汉长城边上以城墙为院墙的农家小院,到魏晋南方士大夫的世家大院;从唐宋诗人眼中的庭院深深,到道家讲究的天人合一,几千年来,院子,带给人的归属感从未改变。

轻叩岁月的门扉,当院门打开,仿佛回到了过去。唐宋诗人们还在院中,赏春暖花开,吟诗作赋;大观园里,黛玉宝玉们还在围炉夜话,灯火通明;北平四合院中,郁达夫正从槐树叶底,朝东细数着一丝一丝漏下来的阳光。古人向往的“偶得幽闲境,遂忘尘俗心”,大抵如此。

光阴流转,佳人思归。无论我们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都没有停止回归的信念。在院子里,当光影从远古照来,历史的摇曳投射在我们内心,我们看到了千百年来人们的悲欢喜乐,看到了无数个家族的荣辱兴衰,看到了战马车轮下的时代变迁。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方庭院。过去,我们从院子一步步走向世界;今天,我们期盼重新回到自己的院子,重拾属于我们的那份情怀。

院子是什么,是过去亦或是未来?院子是一种活法,一种生活态度,从无定式,由心做主。水墨清华·君临府,探索国人居住情怀,重塑中式建筑人文底蕴,以中式庭院和江南古典山水画为蓝本,打造四季皆景的静街深巷,写意园林,再现中式诗情画意;以高墙合围院落,营造上应苍天,下合大地的人居空间。

水墨清华的意义在于,不仅仅在于建筑本身,也不仅仅在于院子带来的诗意空间,而是更在于中华文化的复兴与传承。

作为武汉二环内的独栋别墅项目,水墨清华•君临府项目将流传千年的中式建筑精神与人居意义流淌到了血液里,可以说是用建筑,洞察了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

此次水墨清华•君临府仅藏10余席,全独门独院设计,三面相顾,围而不合,百平前庭后院。成为武汉二环内当之无愧的豪宅标尺。

的山水风光,尽情地展现水墨清华•君临府生态健康的居住品质;成熟的生活社区,无限地拓宽水墨清华•君临府生活的享受和幸福,体现出收藏价值。

除了自然环境和未来的规划以外,领馆区的落地、市政府为邻,也将给该片区带来大量的高端人群,整个区域的形象和档次将得到提升。

水墨清华君临府约260—580㎡一线湖景联排、独栋纯别墅,仅藏10余席,总价约700万起,均为现房

T:027-84871717

地址:王家湾·双地铁·墨水湖·汉阳区政府

开发商:武汉水墨清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