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住遍武汉三镇的老司机,买在了哪?

房天下  2017-02-17 16:43

[摘要] 我想给大家讲个故事,2006年,大学毕业,我婉拒了家里给我首付买房的好意,如很多的愤青一样,响应“三年不买房”行动,抵制购房,希望有朝一日房价能降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曾经愤青的我,租房住遍三镇

我想给大家讲个故事,2006年,大学毕业,我婉拒了家里给我首付买房的好意,如很多的愤青一样,响应“三年不买房”行动,抵制购房,希望有朝一日房价能降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三年过去,房价狠狠打了我的脸,三年的租房岁月,我体验了人情冷暖。我以为,房子虽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然而投入精力和金钱装扮的家,却因为房东突然要收回而付之东流。

痛定思痛后,我在武昌三环外买了一个小户型,没有阳台没有饭厅,吸引我的原因只是因为首付10万,当时还有一个更中心、户型更好的房子,首付14万,我放弃了,原因是,我手上有15万,想留5万分期买个小车,企图把自己包装成有房有车、年轻有为的形象。

同当初决定租房一样,这也是我人生错误的决定,别人没有因为一辆小破车而高看我一眼,两年后因为养护费用太高,半价卖了。房子因为太远,档次低,环境鱼龙混杂,也就住了一年。

我走过的弯路,你们可以绕过

多年的租房以及买房经验,让我明白,房子的配套和便捷性太重要,社区的氛围太重要,与你同住一个小区的人也太重要。

房子的成型,很多东西无法全程看,即使看也看不懂,但是它的配套开发商的态度却是可以预见的。好的房子,配套必然是醇熟的,开发商必然是有责任感的。从去年到今年,我看了很多楼盘,直到遇到千禧城,我知道我可以停下了。

先从一条商业街说起, 99%的开发商为了现金回流会选择提前把自己的商铺卖了,然后商铺业主再把它租出去,三教九流的租户只要愿意出钱,可以卖建材,卖热干面......你就别指望楼下是一条有格调的艺术街。但千禧城不是,商业全自持,高乐雅咖啡、德芭与彩虹已经开业,未来还有艾本、凯世酒店等高端精品酒店进驻,我有信心,未来我下楼就是一条艺术街。

再说说它的地段,千禧城在地铁1号线古田三路旁,还规划空中小火车直抵1号线,武广、凯德、宜家等大商圈。如果开车,无论是门口的解放大道,还是古田三路延长线、南泥湾大道,都三镇。

千禧城除了自己的百亿商街,更咫尺学校、超市、医院。2016年9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千禧城小学入驻了,重点小学一位难求的时代,我提前就给孩子安排了好的未来。

为什么买非毛坯,并不是图省心,只因我相信大盘的非毛坯品质,我看过它的非毛坯样板间,真的是在细节上都舍得花钱。另外,作为一个曾经被混杂的社区氛围伤害过的人,我相信非毛坯吸引的圈层,毕竟非毛坯不像板房那样,可以随意分割成出租房

商业的格调、地段的优渥、配套的醇熟、非毛坯的考究都是我笃定千禧城的原因。但更重要的还有开发商暂时忘掉回款、专心造品质大盘的态度以及为捍卫一个阶层的荣耀而做的努力。

我毫不怀疑众生平等,但又确信地位终有高低,有的风景并非人人都能看见,有的境界也不是人人都能达到。好的居所,当如千禧城,懂得人生的气度,能映衬主人的胸襟和涵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