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投资“追”谁好,光谷小公寓来一套

房天下  2017-02-17 16:27

[摘要] 年后工作已经开始两周,很多人制定新年计划的同时,也在思考全年的理财投资方向。在楼市一路平稳、住宅限购的政策之下,公寓因其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槛低、还款压力小等特点,受到了更多市场关注。既适合中小型公司办公,又适合年轻人居住,还能稳当升值,公寓的用途相对广泛,很受年轻投资客们的青睐。

年后工作已经开始两周,很多人制定新年计划的同时,也在思考全年的理财投资方向。在楼市一路平稳、住宅限购的政策之下,公寓因其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槛低、还款压力小等特点,受到了更多市场关注。既适合中小型公司办公,又适合年轻人居住,还能稳当,公寓的用途相对广泛,很受年轻投资客们的青睐。

金地•雄楚寓位于BRT荣院站(武汉工程大学站),正临雄楚大道,享受高架+BRT双叠加交通优势,不论私家车出行还是公共交通,都极为方便。距离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和杨家湾地铁站均在1公里范围内,步行可达。相对雄楚大道其他楼盘而言,交通优势更为明显。

除享受光谷步行街商业配套资源外,金地•雄楚寓本身也是百万方大盘——金地•雄楚一号物业组成部分,楼下是运营成熟的开放式商业步行街,华润苏果超市、幸福蓝海影城、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等优质商业品牌都在楼下。不论是休息日去光谷广场商圈购物,还是平时下楼采购闲逛,都十分方便。

目前,金地•雄楚寓49平公寓新品加推,价格12888元/平起(价格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可居住可办公,可自用可投资,不限购不限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