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样年·花样城II期

——暖春甜蜜约 缤纷水果节

房天下  2017-02-17 14:11

[摘要]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撒在大地上,让人觉得温暖舒适。一会儿又轻歌漫舞,吹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心旷神怡。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撒在大地上,让人觉得温暖舒适。一会儿又轻歌漫舞,吹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心旷神怡。偶尔她又会把泪水化为淅沥淅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万物生长,一切充满希望!

在这个充满希望充满温暖的季节,花样年·花样城为你送上甜蜜和关怀!这周末水果节与你甜蜜相约,饕餮水果盛宴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舌尖之旅,水果拼盘DIY,让水果迸发出艺术的气息,创意流动于指尖,美味流动于味蕾;手工水果汁DIY,不同的水果混合将会碰撞出什么味道呢?酸酸甜甜蜜意无限!动手间与好朋友分享美味和心情,分享活动现场图片或样板房图片,还可获得甜香柚子一个!(一天限量50个)你和春天有个约会,你和花样城有个甜蜜的约定,这周末一起来玩味!

另外,周六下午,2月份生日的业主有福啦!业主生日会,和亲朋好友一起欢乐过生日,让春天正能量满满,启程你的意气风发和豪气干云吧!


花样年·花样城天赋宜居生态之心,生活在这里每天享受负氧离子的滋养,清晨傍晚踱步在湖边,波光浩渺的湖光水色映入眼帘,一天的心境都得以释放、归于宁静。外部生态环境优越,内部建筑实景大成,经典的Art-deco建筑群落,将优雅、浪漫和高贵气质镌刻于生活,即使历经风雨侵袭依旧历久弥新。社区内部的10万方欧式风情园林、甄选世界知名树种进行栽种,成品树冠郁郁葱葱,精巧的小品搭配其间,形成一步一景的曼妙风情,即使四季更迭,美景依然存留于心。


项目电话:832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