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醉美滨江带 忆江山岁月稠

房天下   2017-02-17 10:41

[摘要] 文明的发源离不开江河,人类天性就喜欢亲近水。感动于水的灵动与生命力,于是很多人傍水而居。水聚而成江,在中国中部城市,流淌着出名的一条江——长江。它是武汉人的母亲河,亦是武汉的象征和缩影。

文明的发源离不开江河,人类天性就喜欢亲近水。感动于水的灵动与生命力,于是很多人傍水而居。水聚而成江,在中国中部城市,流淌着出名的一条江——长江。它是武汉人的母亲河,亦是武汉的象征和缩影。

两江四岸,荟萃城市景观的精华,亦演绎着名企总部、塔尖阶层、行业大佬们的传奇。从这里,你可以看到城市的过去、现在,更可以展望武汉的灿烂明天。于是,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长江”,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居住选择。从百年汉口江滩的辉煌,到大批涌现的江景豪宅,再到现如今武昌滨江商务区的崛起,拥有一套正宗的江景房,早已成为顶贵阶层的共识。然而江景资源日愈稀缺,一线江景房价格也大幅度攀升,珍贵席位日渐减少,亦成不争事实。

武汉江山坐拥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地段,一线临江,在政府政策多重利好傍身下,为江城人居巨筑瞰江美学豪宅,以无可比拟的价值和体验,实现更多向往江景生活的置业梦想。

4大优势,江景房地位毋庸置疑

居水则灵,成就舒适人居。

学上,水代表财。傍水而居,不仅给居住带来良好的景观、愉悦人的情绪,更可以净化空气,改善居住环境。站在阳台上,极目远眺,江景一览无余,心中豁然开朗。

资源稀缺,潜力不可估量。

一座城市拥有的江景资源是有限的,尤其在武汉这样的城市。所以一线江景房的抗跌性好,保值增值更牢靠。因而在市场上,江景房一直热力不减。

是身份的标志,亦是品位的象征。

拥有一线江景大宅,是城市生活的标配。江景房日渐成为有品位、有身份的人的象征,是更多以精神需求为购房出发点的人的必选项。

周边规划成熟,休闲娱乐两不误。

城市滨江景观带是城市天然的风景线,在政府规划中亦会着力打造。公共绿化、城市休闲、景观小品等内容层次丰富,主题鲜明,是城市生态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居民锻炼休闲的主要场所。

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变化发展,武汉江山所处板块依托长江中轴的重点规划,无论是在配套上,还是对自然资源的占有上,都将成为又一高端居住板块。作为瞰江住区,无论自住还是投资,稀缺性都可见一斑,必将吸引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