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产品力 融创融公馆为“房荒”新华北“解渴”

房天下  2017-02-15 15:19

[摘要] 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去年武汉新建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5%,而新增供应面积下降8.4%,供销之间巨大的剪刀差导致楼市异常火爆,不少区域都面临断供风险,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有业内人士称,2017年限购和增加供应会是调控的两大主线,武汉楼市供求关系将逐渐扭转,购房者在买房日趋容易的同时也更具有选择性。

       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去年武汉新建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5%,而新增供应面积下降8.4%,供销之间巨大的剪刀差导致楼市异常火爆,不少区域都面临断供风险,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有业内人士称,2017年限购和增加供应会是调控的两大主线,武汉楼市供求关系将逐渐扭转,购房者在买房日趋容易的同时也更具有选择性。

楼市分化初现 潜力成主要选房因素

       根据前期武汉楼市成交情况不难发现武汉楼市分化迹象初现,购房选房出现较明显的变化,从有房就买到有选择的买房。其中有前瞻性的购房者将购房目光瞄准地铁沿线楼盘配套成熟的项目。如位于新华北的融创融公馆,因仅距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200米,片区商业配套逐步发展完善,具备潜力并广受大众热捧。

挖掘产品原力 融公馆为“房荒”新华北“解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2月-6月,武汉预计还将有逾80个项目将开盘。其中,新华北片区推盘量较少,随着融创融公馆项目的即将加推,将在一定程度上为“房荒”新华北“解渴”。

       融创融公馆作为融创在汉的第二力作,落定武汉公共服务区-新华北核心区域,依托良好的生活配套,拥有城市发展红利优势,加上品牌房企的深耕,日益成为武汉不可多得的成熟舒适的居住区域。

      单从配套而言,融公馆临近汉口花园、南国北都等涵盖餐饮、娱乐、影院、超市产业的购物广场,以及主力量身打造的临街商铺,都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便捷购物休闲,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就宜居程度而言,融公馆被塔子湖体育公园、张公森林公园等环绕,外部生态环境优越。且市政公园,一墙之隔即享天然的“城市森林氧吧”。

      就产品力而言,融公馆是融创公馆系作品,汲取公馆系精髓,约100-120㎡公馆大宅、全飘窗设计、宽阔阳台、五重园林景观、人车分流社区规划......深度挖掘产品原力,融公馆所呈现的每一处细节,都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

融创融公馆,5号楼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即将面世。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