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宵佳节 百步亭集团助力武汉园博园花灯璀璨!

房天下   2017-02-13 17:37

[摘要] 百步亭集团是以社区地产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22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核心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武汉美好人居建设。2017年2月11日,由百步亭集团赞助的“武汉第二届园博园花灯会”迎来元宵节灯会!

百步亭集团是以社区地产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22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核心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武汉美好人居建设。2017年2月11日,由百步亭集团赞助的“武汉第二届园博园花灯会”迎来元宵节灯会!活动现场,中华传统表演舞龙舞狮精彩亮相,璀璨夺目的花灯美轮美奂,给武汉市民献上了一个热闹喜庆的元宵佳节!

刚进入园博园北区,喜庆的锣鼓声引人驻足,精彩绝伦的舞龙舞狮表演,让市民朋友大饱眼福!

傍晚时分,羽扇纶巾、福气满满等110组花灯璀璨亮相,涌动的人潮,与各式花灯交映成趣,打造出一场如梦如幻的佳节盛景。

花灯长廊,明艳动人,引得游客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恋。据悉,此次花灯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12日闭幕,还没有去过的朋友们,不妨约上亲人朋友,赏花灯啦!

过节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和亲的人在一起欢聚。百步亭集团赞助此次园博园花灯会正是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感受浓浓的人情味,体验武汉人居的美好!

据悉,百步亭集团深耕武汉22载,开发建设的百步亭·现代城Loft商业综合体备受瞩目!2016年,百步亭集团首入常青,秉承幸福美好人居理念,开发建设百步亭·长青壹号作品,为幸福和谐的常青人居再添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