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见证大数据时代 房天下联手领跑者把脉2017武汉楼市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陈荣  2017-02-13 09:02

[摘要] 2017年初春,FANG.COM先行一步,以数据解读市场,以福利回馈购房者,以醉美的视角展示项目……房天下告诉你:谁是武汉楼市的领跑者?谁以先行者的心态积极进取?

大数据时代,如何更好地服务购房者?如何更好地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桥梁?

2017年初春,FANG.COM先行一步,以数据解读市场,以福利回馈购房者,以醉美的视角展示项目……房天下告诉你:谁是武汉楼市的领跑者?谁以先行者的心态积极进取?

特价房风暴来袭 房天下联手责任房企领跑楼市

历经限购后数月的调整,武汉楼市迎来新的开始。一方面,2017年1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514套,与2016年同期比下降逾三成,2017武汉楼市或将平稳发展。另一方面,武汉楼市依旧竞争激烈,20强品牌房企中已有19强齐聚武汉,本土房企扩容实力也不容小觑。

众所 ,在过去的2016年,诸多购房者感叹一房难求,2017年农历鸡年伊始,房天下联手武汉各大房企助力购房者圆购房梦,特推出特价房以及形式多样的优惠购房活动,“给购房者一个家”。

与此同时,趣看房、福袋、专车看房等福利仍将持续为购房者提供。

线上聚流 多样化内容塑造内容制造领跑者

作为房地产媒体传播平台,房天下结合自身优势坚持充当“内容制造领跑者”角色,将推出多样化系列活动为2017年武汉楼市把脉,让购房者更全面地认识、了解各大房企以及众多楼盘

其中, 航拍醉美售楼部微视频,将联合各大视频网站推广,开展评选活动,掀起颜值营销战;

武汉楼市领跑者联访暨品牌联盟启动仪式,旨在通过采访开发商高层、专家学者、代理机构高层等,为购房者解读武汉楼市现状及发展趋势;

趣看房直播、女王节秒杀,凸显先行一步、抢住“节”点的话题形式,开展直播、特价房秒杀活动;

房•车联展的跨界合作,则将车展与房展相结合,线上线下将以车荐房,不仅现场有礼品和现金福袋相送,更是完美诠释商圈联展制造内容关注度。

楼市大数据时代来临 垂直媒体优势凸显

在大数据时代,作为房地产垂直媒体的房天下,重磅推出“数据魔方”产品,抢占话语权。房天下数据魔方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用户访问浏览的习惯,了解哪些内容可以吸引并留住用户;通过这些行为数据来分析媒体对用户的粘性。

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达600万,新房会员系统累计购房者2806万。在数据魔方中,“哪个区域的楼盘更受购房者关注”、“购房者关注哪个价位的楼盘”、“哪些楼盘的浏览量更高”等数据类信息一目了然,房天下结合这些数据能为购房者精准解读武汉三镇楼盘,领跑武汉楼市。

2017,谁将成为武汉楼市领跑者?仍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