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华人寿32.6亿摘武汉二七滨江地块 商办70%自持不少于10年

房天下   2017-01-24 20:54

[摘要] 1月24日,武汉市2017年首场土拍将一次性出让17宗地块。在汉正街东地块被复地以130.1亿元拿下后,另一宗同样热门的二七滨江地块P(2016)158号紧接着以底价成交,成交价32.6亿元,竞得单位平华置业。

1月24日,武汉市2017年首场土拍将一次性出让17宗地块。在汉正街东地块被复地以130.1亿元拿下后,另一宗同样热门的二七滨江地块P(2016)158号紧接着以底价成交,成交价32.6亿元,竞得单位平华置业。

据房天下查阅,平华置业的股东为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158号地块位于江岸区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南二片,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公园绿地、文体娱乐。地块面积65070平方米,容积率6.18,起始价32.6亿元。

其中,地块规划居住建面约9.98万平方米,商业建面26.36万平方米,文化设施及配套建筑规模为3.9万平方米。地块内还要求建设标志性商务办公塔楼,且建筑高度不低于300米。

根据武汉市国土局发布的补充公告,竞得人须持有70%以上的商办物业,10年内不得对外销售转让。须承诺引入不少于3家“一行三会”颁发经营许可证的性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或控股子公司,引进至少一家世界500强中的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