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司机带你领红包 新春红包还看蓝光

房天下  2017-01-24 15:11

[摘要] 蓝光林肯公园免费送新年红包,你领了吗?蓝光林肯公园“过年不打烊,来访有礼”感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贺岁油卡,特产年货,暖心抱枕等新年大红包?老司机给你带路!

蓝光林肯公园免费送新年,你领了吗?蓝光林肯公园“过年不打烊,来访有礼”感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贺岁油卡,特产年货,暖心抱枕等新年大?老司机给你带路!

据悉,1月21日-2月4日到访蓝光林肯公园,即可免费摘取新年大—贺岁油卡、四川特产年货、电影票、暖心抱枕等好礼恭候,随性派送,开启好运新一年。

与此同时,除夕至初八蓝光林肯公园全天开门迎客,营销中心将提供精致西点与可口热饮——作为一个暖心驿站,更欢迎出租车司机停靠休憩。此外,蓝光林肯公园携手滴滴打车开启的新年活动已上线,海量打车券全城派送;

蓝光林肯公园,新春礼谢江城

作为古田楼市的热门项目——蓝光林肯公园,现已开启了新年置业惊喜计划,诚挚心意,惠谢江城人民。

作为蓝光品牌旗下的公园系力作,林肯公园的心意不止新年:距宜家仅约2公里,更近邻武汉园博园等生态绿地,社区内大面积的森林绿地及运动、音乐生活配套,呈献汉口居住久违的舒适宜居感。

户型方面,在有效减少面积浪费的同时,提升采光通透、会客聚餐、主卧私享等空间尺度,实现更优渥的居住体验。

当前,蓝光地产旗下“公园系”力作——蓝光林肯公园约99-123㎡新品通透三房,恭迎亲临鉴赏。

电话:027-83990666

地址:武汉·硚口·古田二路与园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