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扩容渐大 城心焦点何在

房天下  2017-01-24 09:00

[摘要] 武汉城市版图不断扩大,但无论经济实力还是老武汉人的心里,武汉城市焦点仍在汉口。随着武汉加入“新一线城市”阵营,在武汉投资置业成为投资者智选,而在城心汉口置业更是尚尚智选。

武汉城市版图不断扩大,但无论经济实力还是老武汉人的心里,武汉城市焦点仍在汉口。随着武汉加入“新一线城市”阵营,在武汉投资置业成为投资者智选,而在城心汉口置业更是尚尚智选。

城渐大 城心鉴珍贵

2016年12月26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心城市”身份以外,武汉也是“特大城市”,近年来,武汉一再扩容,截至2014年底,除了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7个中心城区,还有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汉南区6个新城区。幅员面积达到8494.41平方公里

城市越大,城心越鉴珍贵,更是投资置业智选。

武汉之心:武汉中心,当属百年繁华之地——新华路,聚合城市优质资源:150年协和医院(医疗);百年中山公园(休闲);近邻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消费);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7号线、13号线(交通);十八中、武汉外校、武汉市一中(教育);建设大道金融一条街、新华路商务圈、武广商务圈(商务办公)……城市一线资源,近享境揽。

滨江之心:江水旖旎,江滩风情,向来,能俯览江景的房子都比他处珍贵。雄踞硚口滨江之心的楼盘,尽享一线视野,赏心悦目的同时感受滨江人居的惬意,地块价值无限,潜力巨大。

宜居之心:具生活品质和投资价值的地块,是既有多元业态满足消费,又有医疗呵护健康全家,有多道交通通达幸福,还能教育配套知本制胜,是离尘不离城,是兼得繁华与繁花,商业与艺术,是欲望的鱼与熊掌得兼。

心中所想中心享 越秀置业正当时

曾投资传统一线城市的投资客,深知“一线城市”的价值,更深谙城心投资的机遇可贵,在武汉升级“国家中心城市”之时,在武汉城心投资是不可错过的机会。现在,是置业武汉好的时候!

驻港国企越秀地产旗下武汉越秀礼遇返乡置业者,新春推出“返乡置业”现场折扣,置业越秀•国际金融汇、越秀•星汇云锦、越秀•星汇君泊任一项目,车位统一减1000元,住宅公寓统一减1万元,商铺减10万元。

进入“越秀•国际金融汇”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通过H5报名,还可领取汉味大礼包一份。领取时间:1月25日至2月11日,领取地点:至越秀任一项目营销中心均可领取。

越秀•国际金融汇

项目地址:武汉市精武路1号(新华路体育馆对面)

轨道交通:距离2号线【中山公园】站860米

项目概览:武汉之芯•90万方都会综合体。由全球斩获160多建筑奖项的诺曼•福斯特大师团队执笔规划,建设42万㎡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广场集群和28万㎡华宅

优质配套:引入知名酒店品牌卓美亚酒店,与知名医疗品牌协和跨界合作,享受预约全科门诊服务,签约优质小学幼儿园,金钥匙物业管家……

在售项目:150-270㎡临街商铺及车位在售,105-163㎡华宅诚意登记中

越秀•星汇云锦

项目地址:武汉市中山大道1号(轻轨硚口路站)

轨道交通:与轻轨1号线【硚口路】站无缝链接

项目概览:66万方维港综合体,一线江景纵享都市繁华,三通达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

30万方超高层天幕豪宅;4.6万方维港购物中心;68层超300米写字楼财富中心。

优质配套:揽1千米一线江景;金钥匙物业管家

在售项目:268-288㎡品质装修地暖大平层住宅及车位

越秀•星汇君泊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东路体育中心旁

轨道交通:紧临8号线【塔子湖】站口

项目概览:二环芯60万方都会综合体 优+教育社区 是集公寓住宅、办公、商业于一体的都会综合体

优质配套:3.3万方体验式精品商业街,特色优+教育社区商业,一线湖景视野,社区内博雅育才越秀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金钥匙物业管家

在售项目:建筑面积约55-110㎡公寓和65-189㎡商铺感恩销售中

越秀三盘想城市精英投资所想,以“新一线城市”武汉城心不可比拟的地段价值,领峯武汉内环投资制高点。助力一线人物,演绎一线城市新传奇。

热线:027-85500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