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心担当 交通高铁从小米到多米

房天下   2017-01-23 09:36

[摘要] 武汉交通网路辐射纵深发展,由小“米”延伸至大“米”格局,便利通达的交通体系匹配“国家中心城市”身份,“心担当” 枢纽地位不变,一线城市一线置业,置业武汉正当时!

武汉交通网路辐射纵深发展,由小“米”延伸至大“米”格局,便利通达的交通体系匹配“国家中心城市”身份,“心担当” 枢纽地位不变,一线城市一线置业,置业武汉正当时!

中国高铁之心 小米向多米发展

被称为“中国高铁之心”的武汉,在高铁网络建设方面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主要城市大部分在以武汉为圆心,1000公里范围内。

当前,以武汉为中心、辐射的“米”字型高铁网络已形成,乘坐高铁,武汉至长沙、南昌、合肥等长江中游城市2左右,到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关中城市群4到5,至海西城市圈、环渤海、成渝城市群等地6到7,坐高铁一天之内能到至少20多个城市。

武汉构建高铁“天元”的步伐正在加快。汉十高铁是武(汉)西(安)高铁的一部分,正在加紧建设;途经上海、武汉、重庆等22个城市的沿江高铁,已处于规划构思中。

地铁时代,每年开通多条线

武汉进入地铁时代,地铁发展速度“前所未见”!从2012年开始,每年至少开通一条线。据省环境保护厅公示的《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5年)》:

未来9年内,武汉将新建14条地铁,建设里程达到423.5公里,线路总长将超800公里。仅以2017年至2021年开通数据示例:

2017年底,预计开通7号线1期、8号线1期、1号线泾河延长线、2号线南延线。

2018年底,预计开通11号线东段、阳逻线、纸坊线。

2020年,预计开通8号线二期、11号线武昌段、蔡甸线。

2021年,预计开通5号线。

以后90%的武汉人,出门就都可以坐到地铁了!

机场 国内第四个航空枢纽 实现垂直换乘

天河机场不仅国际航线不断增开,已达到39条,还将建成综合交通枢纽便捷的机场,届时,地铁、城铁、公交将实现“垂直换乘”,又是。

高架建设 插上翅膀

除了高铁、地铁、机场建设,武汉的高架建设也插上翅膀,呈现让人惊叹的腾飞速度。天河机场T3航站楼楼前高架桥、“武汉快的出城通道、全程无红绿灯”的武汉东风大道高架纷纷贯通,武昌大道(洪山区界-谭鑫培路)预计2019年完工。

心担当:置业武汉正当时

武汉交通发展,还入选首批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工程城市,是当之无愧的“心担当”。随着城市交通红利和民生福利向纵深扩散,在武汉内环置业,无疑是占据武汉红利制高点的投资智选。何况,武汉越秀在春节期间推出三盘联动置业礼遇,可谓置业正当时!

武汉越秀是驻港国企越秀地产旗下武汉分公司,2011年进军武汉以来,先后打造越秀•星汇云锦、越秀•星汇君泊、越秀•国际金融汇三大项目,成为武汉城市新名片。2016年,越秀重金拿地,布局武汉三镇。伴随武汉升级一线城市,越秀为城市精英,晋献一线城市优质生活。

武汉越秀礼遇返乡置业者,新春推出“返乡置业”现场折扣,置业武汉越秀任一项目,车位统一减1000元,住宅公寓统一减1万元,商铺减10万元。

进入“越秀•国际金融汇”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通过H5报名,还可领取汉味大礼包一份。

领取时间:1月25日至2月11日

领取地点:至越秀任一项目营销中心均可领取

置业武汉越秀,执掌一线城市资产,赶超传统一线城市投资,演绎都市新传奇。

热线:027-85500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