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悦城——交通配套篇

房天下  2017-01-22 18:45

[摘要] 武汉作为中部城市,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尤其是光谷东发展速度非常快,其中华为、联想、富士康等已经成为光谷对外招商引资项目的标杆。目前,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统计,已经累计有80多家世界500强在光谷投资。

一、光谷区域发展利好

武汉作为中部城市,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尤其是光谷东发展速度非常快,其中华为、联想、富士康等已经成为光谷对外招商引资项目的标杆。目前,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统计,已经累计有80多家世界500强在光谷投资。

今年的招商很多重大项目开始纷纷布局光谷东。其中,存储器基地项目、蔚然汽车等重点项目均布局在光谷之东

2016年3月,国家存储器基地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启动,项目总投资额为240亿美元(约1600亿人民币),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北省单体投资大的高科技项目,标志着武汉市从“钢产量”走向“硅含量”

2016年12月11日,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武汉东湖高新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三方签约,拟在东湖高新区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长江蔚来基金”,并在光谷投资不少于200~300亿元建设智能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这些利好的消息都表明,政府在重点发展光谷,光谷的飞速发展为区域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更多的人才将这里安家置业,光谷悦城扼守高新二路一光谷一路的黄金十字轴,交通十分便捷,区域配套非常完善,可以享受光谷发展带来的人口红利。

二、光谷悦城交通配套

东湖高新区三环内楼盘主要集中在关山大道、光谷东区域,其中关山大道主要有中建大公馆、泛悦城、保利时代,三环内靠近关山的主要是光谷悦城,下面对这两个区域的楼盘交通配套进行客观的分析。

交通配套方面

关山大道泛悦城、保利时代,靠近地铁2号线、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周边公交线路多,交通配套完善,但是目前道路在施工,交通拥堵情况较多,出行较困难。

光谷悦城:双地铁+多条公交线路+BRT多维立体交通(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南湖大道站、地铁11号线)光谷悦城扼守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黄金十字路口,交通十分便捷,本项目距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南湖大道站仅800米,离地铁11号线也十分近,楼盘门口正在修建BRT二期工程,据说在2017年9月就通车,同时门口有333、756等多条线路,出行十分便捷。

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2号线南延长线总长13.35公里,起点为:光谷广场站,终点光谷一路站,其中光谷火车站、南湖大道站离本项目近)

地铁11号线线路图(地铁11号线全长68公里,为武汉长的地铁线路,分为东段、中段、西段来建设,其中东段为光谷段,东段起点为流芳,终点为左岭新城,主要沿湖口一路、高新大道走行,经过东湖高新光谷片区、流芳片区、豹澥新区和左岭新城。远期可能延伸至光谷广场站。从流芳火车站至左岭路站,设站13座。西段从蔡甸柏林出发,到汉阳四新大道。)

BRT一期线路:BRT一期于2016年12月28日通车,全长10.6公里,起点为武昌火车站,终点关山一路站,站点为静安路站——丁字桥路站——理工大站——图书城站——珞狮南路站——华师大站——卓刀泉南路站——领秀城站——楚平路站——工程大学站——民院路站——枫林上城站——关山大道站——光谷大道站)、

(BRT二期为一期的东扩线路,起点为光谷火车站,沿高新二路到网球中心,目前光谷悦城项目门口正在修建BRT二期,预计2017年9月通车,出行十分便捷)

333公交线路:(关山大道公交站——生物园路神墩三路口)

756公交线路:(鲁磨路光谷广场——高新二路湖口)

本项目距东湖隧道、雄楚大道高架等都在5内,经东湖隧道可快速抵达汉口、徐东,通过雄楚大道高架可以快速到达汉阳、汉口,通达武汉三镇十分方便。

东湖隧道:

东湖隧道为东湖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0.6公里,东湖隧道是中国国内长城中湖隧道,北起于二环线红庙立交,南止于喻家湖北路,主线双向6车道。从二环线红庙立交到珞喻路光谷大道路口,开车只需15,车辆经东湖通道、二七长江大桥到汉口中心城区,或经东湖通道、欢乐大道到武昌徐东商圈,都十分快捷便利。从本项目出发沿光谷一路行驶1.1公里,进入高新大道左转后进入佳园路,沿佳园路进入瑜家湖路可以进入东湖隧道,出行汉口、徐东十分便利。

雄楚高架:

从本项目出发沿光谷一路行驶1.1公里,上高新大道行驶500米可上雄楚高架桥,行驶12公里可到汉阳,预计30,40到汉口中心城区,雄楚高架桥,连接三环线、鹦鹉洲大桥,二环线快速通道,出行汉阳、汉口等都十分便利。

标签:光谷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