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末买房看这里 融公馆将于1月22日开盘

房天下  作者:郑凯   2017-01-20 16:04

[摘要] 据悉,融创融公馆将于1月22日(周日)推出3、6#建面103-120㎡三房270余套房源。

据悉,融创融公馆将于1月22日(周日)推出3、6#建面103-120㎡三房270余套房源

融创系市场表现良好 融公馆高去化可期

融创融公馆作为融创在武汉的首座“公馆系”产品,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据悉,融公馆2016年10月底推出的200余套房源开盘即罄。此外,融创在武汉打造的其他项目,均有不错的市场反响。其中,融创澜岸开盘1355套房源当天即告售罄,刷新后湖单个项目开盘成交记录;融创公园壹号一期已经交付,交房率更是达到了99.6%。

基于之前的市场表现,对于本次融创融公馆开盘能否有一个较高的去化,应该是完全可以预期的。

01

融公馆实景图

品质和品牌 双重优势赢得市场

为什么会如此看好融公馆,除了融创一直以来的市场表现,其优异的住宅品质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融公馆的住宅品质,在项目选址、产品设计、户型布局三个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从项目选址来看,融创融公馆落定汉口新华北片区,坐拥三大生态公园,与3万方市政城市公园仅一墙之隔,加上五大公园优越的自然环境,在户外生态、小区在绿化方面优势明显。

从产品设计来看,融公馆特邀泛亚国际(原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景观规划设计公司)进行社区园林景观的设计,五重园林景观的自然呈现也满足了业主对住居环境的期待。

03

园林景观

户型来看,融公馆本次103-120㎡三房户型可以说是一步到位。103㎡、120㎡户型的设计上方正合理,主卧、次卧分离,很好地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次卧与客厅连接的大阳台,做到双向观景视野,平常喝茶聊天时可以一览园林美景;其次,独立玄关、L型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等细节上的用心,在舒适度上更是领先一步。

04

精致样板间

在优异的住宅品质之外,融创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征服购房者的重要原因。

近期,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榜单显示,2016年已经有12家房企销售额突破千亿。其中,融创以销售额1553亿元位列第七,以销售均价20480元/㎡在10房企中排名,融创又一次用业绩证明自己的品牌实力。

02

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

(数据来源于中指研究院)

区位优势突出 坐享交通商业利好

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了融创融公馆会得到哪些体验?哪些利好又值得购房者一掷千金?

融创融公馆位于新华北姑嫂树路旁,直抵西北湖、国广等都会商圈,项目坐拥“一轨二环三横四纵”交通体系:地铁站线(6号线杨汊湖站)举步即达,快速接驳二环线三环线,和谐大道、后湖大道、兴业路、姑嫂树路、塔子湖西路、中一路、金桥大道构建便捷的交通网,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另外,随着武商量贩、南国北都、大润发、中百仓储等主力商业的进驻和石桥永旺梦乐城、中美大都会的即将建成,新华北的商业配套将更加完善。融公馆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也已对外发售。这对于融创融公馆的业主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标签: 开盘 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