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重战略红利加身 回首2016武汉大事记!

房天下  2017-01-19 17:27

2017新年伊始,不管是圆梦国家中心城市,从中央深改办空降新市委书记,还是各种专业、非专业的城市排名,都让武汉人感到莫名亢奋,他们将这些消息串联起来,用朴素的逻辑理解为:武汉发展的机会到了,会是下一个机遇之城。

率先发力城市建设,大武汉每天不一样

作为上世纪之初被誉为“东方芝加哥”的城市,武汉曾与上海媲美,但近几十年的发展速度并未与昔日名气匹配,所以一度被民间戏称为中国大的县城。

当知耻后勇不再是概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雄心迸发之后,武汉首先发力城市建设:

2016年9月,《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印发,明确武汉为超大城市

城区常住人口1000万人以上的城市为超大城市,根据该标准,此前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为超大城市,而根据新公布的《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武汉也被列为超大城市,媲美北上广深。

2016年11月,湖北上报自贸区总体方案武汉自贸区落户光谷

根据国家要求,湖北自贸区申报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武汉70平方公里、宜昌28平方公里、襄阳22平方公里,每个片区不能拆分,有明确的边界闭合点。因此,武汉市的自贸区定在光谷。

2016年12月,武汉市五大工程同一天完工迎宾

12月28日,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机场线开通试运营、18米长BRT光谷大道站双向对开始发。另外,武汉东湖绿道也正式对外迎客,汉口新中山大道开街。

2016年12月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武汉光谷开工

12月30日,总投资240亿美元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在东湖高新区正式动工建设,将填补我国主流存储器领域空白。

2016年,武汉的城市建设再一次刷新了她的记录。这座城市完美地诠释了她的口号——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在发展,光谷在发展,沃德中心也在发展。回首2016,365天,8760,525600,沃德中心和这座城市一起见证并亲历这些难忘的经历与动容的瞬间!

收获硕果,沃德中心翻开辉煌新篇章

沃德中心正式动工·引进万科物业

2016年3月1日,位于光谷中心城的沃德中心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同时引进“中国物管品牌”万科物业,标志着光谷中心城辖区个由万科物业全托管的项目正式诞生。

2016年4月30日,沃德中心光谷天地外展点璀璨登场,前来咨询及办理VIP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引爆大光谷。

 

沃德中心“一见倾心”产品发布会完美绽放·惊艳光谷

2016年10月22日,沃德中心在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举办了“一见倾心”产品发布会,成功亮相的沃德中心惊艳全场。

 

2016年10月30日,沃德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三百多组客户,各合作单位及主流媒体的代表、行业同仁与光谷青和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16年11月12日,沃德中心荣耀开盘,劲销9成!首创区域史上热销奇迹!为2016年光谷片区创造了一场高调的楼市开门红!

结束的2016年是沃德中心收获辉煌的巅峰,也是沃德中心下一个新征程的起点。2017年沃德中心将会随着继续发展的大武汉扬帆前进再创新高,只为给投资者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沃德中心高端写字楼,搭配旗舰配置,提速商务生产力。项目位于光谷中心城东湖高新管委会北面,紧邻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建成后,它将是一座集总部办公空间、途家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办公、漫咖美食花园街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体。

建筑面积约55-188㎡总部办公空间,拥有约500㎡宽敞明亮的大堂空间,约12米挑高大堂,彰显气派商务形象;约3.9米阔绰层高,全玻璃幕墙恢弘大气。更有进口高速电梯,万科物业全时服务,成就高端商务之选。

随着沃德中心途家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办公、临街商铺的火爆热销,现已有锦江都城酒店、中国工商银行、万科物业、途家、星吉姆健身、COSTA咖啡、63号庄园咖啡、诺意Noi意大利餐厅、东湖保税区进口商品超市、花间蜂味等众多品牌商家率先签约入驻,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

目前,沃德中心建筑面积约55-188㎡高端写字楼产品少量席位,恭迎现场品鉴。

全球热线: 86-27-871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