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步亭·长青壹号】助力东西湖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启动

房天下   2017-01-17 17:11

[摘要] 百步亭集团22年深耕武汉,从住宅建设拓展到社区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营造幸福和谐社区氛围,助力健康科学社会发展。

百步亭集团22年深耕武汉,从住宅建设拓展到社区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营造幸福和谐社区氛围,助力健康科学社会发展。2017年1月10日,百步亭集团·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东西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东西湖区计划生育协会、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将军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东西湖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启动仪式,旨在为党和政府分忧!

活动现场,武汉市东西湖区10名流动人口代表上台,东西湖区相关部门领导为其发放了“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礼包,以表关心!

其中一名来自百步亭·长青壹号的建筑工人作为此次流动人口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武汉市东西湖区相关部门及百步亭集团·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流动人口的关心,必将响应东西湖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号召,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百步亭集团·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核心理念,此次响应政府“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号召,为10位困难家庭发放了书包、文具盒、健康食用油等学习工具和生活物资。


百步亭集团·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刘宜蓉女士上台发表讲话


百步亭集团·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刘宜蓉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百步亭·长青壹号作为百步亭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常青打造的个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核心理念,以“老百姓安居乐业”为目标,营造幸福和谐社区环境,让幸福和谐的常青人居再添光彩!“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现场,百步亭·长青壹号为现场嘉宾发放新春礼包!

据悉,百步亭·长青壹号是百步亭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新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位踞汉口常青花园繁华地段,紧临地铁2/6号线常青花园站出口,数十条公交线路、武汉三环线贯穿东西,便捷交通,轻松出行。本项目外揽常青中心公园、繁华商圈、知名学府、贴心医院等醇熟配套,内享约2万㎡品牌商业和配套服务用房、约3000㎡品牌公立幼儿园、全龄化乐享园林等全优配套,品质生活,轻松拥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