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光明乳业: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房天下  2017-01-17 15:38

[摘要] 从“中国乳制品行业具竞争力领军企业”、“荣膺2016年消费者首选品牌”到“目前国内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光明乳业以逾百年发展历程,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从“中国乳制品行业具竞争力领军企业”、“荣膺2016年消费者品牌”到“目前国内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光明乳业以逾百年发展历程,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光明乳业的业务始于1911年,英国商人在上海成立上海可的牛奶公司。1949年,上海市益民一厂成立,主要进行奶粉的生产,1950年,“光明”品牌诞生。

1956年,上海市牛奶公司正式成立,可的牛奶公司划归上海市牛奶公司;益民一厂及“光明”品牌全部划归到上海市牛奶公司。1996年,上海市牛奶公司与上海实业集团合资成立“上海光明乳业有限公司”。

2002年光明乳业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2003年由此前的“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乳品八厂率先应用WCM系统,光明乳业由此成为中国乳品行业中家、也是一家引进WCM管理系统的乳品公司。

2013年,光明乳业获得由“日本工厂设备维护协会JIPM”颁发的TPM奖,让光明迈出“制造”之路上的个脚印;2014年,销售业绩突破双百亿,达到了204亿元,为公司未来的销售战略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5年来,公司销售额保持着稳健的增长速度,2015年销售业绩为194亿元……光明乳业夯实每一步,以惊人的数据收获市场的肯定。

光明乳业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

光明不止制造美味,更在创造崭新的生活。其自行销售终端已经遍布,拥有2000多个经销商和100万个有效销售网点。在保持现代商超和传统零售渠道优势的基础上还建立起了餐饮、团购、网络、学生奶等全方位覆盖的优势。

2016年开始,光明乳业已经进入新三年战略规划期。光明乳业对“乐在新鲜”这个全新理念进行了诠释——品牌全面年轻化。通过形象的升级,将产品的内涵进行丰富,不仅仅带给广大消费者新鲜、放心和美味,更试图将产品所蕴含的新奇,愉悦和满足更直观地传递给了消费者。

未来,光明将以不断挑战自我,持续改善,以不断追寻,超越期待;运用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带来更多全新的美味创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