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禧城匠心系样板间开放

———暨千禧嘉年华欢乐开启福气中国年

房天下  2017-01-16 12:08

[摘要] 千禧城样板间开放

1月15日,千禧城3号院19#楼全新匠心系样板间揭开了神秘面纱,恰逢岁末,在温馨的祝福和跨越的期待中,当天千禧城更是举办了千禧嘉年华活动,非遗民俗文化展、旗袍盛事......一场场艺术盛宴,质感生活跃然眼前!隆冬的深沉在这一天被热烈的气氛打破,千禧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新年的气息仿佛提前来了!

早上9点不到,千禧城营销中心前马路就已被客户的车辆停满,签到处、营销中心内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客户,或迫不及待想去参观,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火爆的场面,足以见证千禧城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是千禧城19#楼21层的清水样板间和22层非毛坯样板间,103㎡的舒适型及116㎡的通透型产品,在户型设计上,千禧城以细节苛求追逐突破,革新召唤整体的蜕变。宽敞舒适的户型,格局方正实用,气派与尊贵尽显,功能分布处处关怀家庭生活的舒适与融洽,私密性与安全性兼具,彰显户型设计的风范。

在速生与速变的时代里,千禧城秉持匠人之心精心打磨每一件事物,让徜徉于样板间内的参观者走的每一步都是暖心的旅程。

除了样板间开放的盛事,千禧城还为客户准备了一场千禧嘉年华! 煌煌中华,悠悠五千年,熔铸了辉煌厚重的历史文化,然而,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有些手艺却举步维艰,很多儿时的回忆慢慢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怀揣匠心精神前行的千禧城,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文化集结在营销中心,五彩糖人、糖画、汉秀、中国结.....一个个多彩绚烂的摊位,视线之内,缤纷齐放,浓浓的节日气氛,引人驻足欣赏的同时更发人深思。

为了让莅临现场的客户对非遗民俗文化有更深刻的认识,千禧城还特设非遗民俗的专题讲座,非遗民俗文化专家现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非遗民俗的历史渊源。

而沿着民俗展位的脉络前行,五彩的画卷也徐徐展开来,三彩釉画展区,以釉作画,炫彩焕然,辅以专业的讲解,驻足的客户无不看得出神,听的入心,惊叹连连,在探寻艺术的道路上,千禧城与客户心心相印!

千禧嘉年华之旗袍大赛,邂逅久违东方美

现代与古典交织,时尚与怀旧并存。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国服,也是中国服饰文化中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第三届中袍大赛湖北赛区个人、团体赛决赛暨网络投票选手颁奖礼在千禧城营销中心激情上演,魅影霓裳,为到场的宾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油画,时间沉淀的绘画方式,几个世纪以来的艺术追逐,承载着无限热情,充满着各种色彩情绪。当武汉温暖文艺的书店遇上动人的笔触,时间仿佛都在优雅的笔尖处凝止。不用担心如何下笔,在德芭与彩虹书店,资深老师现场指导,其乐融融间,千禧城与来宾用画画的手点亮2017!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6,于千禧城而言,是浓墨重彩的一年,百万大盘首次开盘劲销6亿、三次开盘,场场火爆;签约万科物业兑现品质人居承诺、德芭与彩虹书店和高乐雅咖啡店开业、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千禧城小学入驻......你所畅享的美好生活,正在徐徐来到眼前。

而今,千禧城匠心系样板间开放,以一场匠心盛筵集萃了全城目光,无论是样板间的参观还是现场精心设置的千禧嘉年华活动,客户均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满意,现场体验的欢愉胜过千万句的口头许诺!

时光序曲,理想纹路。千禧城,一个让生活充满惊喜的地方,未来会有更多惊喜,给予您幸福的生活体验!

千禧城匠心系样板间现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8333 9999

地址:解放大道,轻轨一号线古田三路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