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揽园观景 中建文华星城宽阔楼距给你阳光新生活

房天下  2017-01-13 14:41

[摘要] 冬日里,持续的雾霾天让人们对阳光有了强烈渴望。虽室内有暖气,仍有不少人希望享受到充足的自然阳光,所以采光是否充足成为购房者关注的大问题。决定光照的因素除房子本身的空间设计是否合理外,楼间距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冬日里,持续的雾霾天让人们对阳光有了强烈渴望。虽室内有暖气,仍有不少人希望享受到充足的自然阳光,所以采光是否充足成为购房者关注的大问题。决定光照的因素除房子本身的空间设计是否合理外,楼间距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而城市土地,造就了一片片不透风的钢铁森林。高楼大厦的密集,要想拥有宽阔的楼间距,可谓是件越来越奢侈的事情。长期置身于狭窄的生活空间中,连人的身心都会觉得疲倦与无奈。

不过,凡是总有例外。位于武昌南文化大道之上的中建•文华星城,为了让置业者真正意义上肆意地感受阳光与绿色,在社区规划和设计上,以大约110米的宽阔楼间距,延伸建筑间的舒适距离,为业主打造更开阔、更适宜的视觉享受和生活空间。

宽境界,尽享私密品质生活

中建•文华星城在社区规划上采用围合式组团布局,拥有高绿化率及百余米阔达楼间距,通过建筑与自然园林,建筑与休闲配套等整体生活场景的氛围营造,杜绝了传统都市住宅高楼林密,被冰冷水泥建筑包围的压抑生活感受,采用大楼间距设计手法进行规划,注重住宅的采光、通风、观景等功能,力图为业主营造一种阳光、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大视野,中央园景尽收眼底

中建•文华星城坐享的阔达楼间距,不只是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也为室内空间营造俱佳的通风与采光,同时留出更多的绿地空间,以高绿化打造园区景观,形成大面积的内庭中央园林,让你拥有更加开阔地的观景视野,以及享受阔绰的休憩生活场地,居于家中,推窗而望,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阔尺度,阳光清风坦诚相见

中建•文华星城开阔的楼间距大限度保证每一户的通风及采光,全明通透户型,演绎明朗生活,尽可能规避楼栋之间的干扰、对视,增强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建筑面积约83-125㎡升级品质户型,全明空间设计,户户有飘窗及景观阳台,更大尺度地延伸室内空间,兑现每个家庭的舒居理想。

新动态7#楼、8#楼建筑面积83-125㎡两房至三房,温暖筑家,致献全城,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电话:027-87006666

项目地址:文化大道与红旗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