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舒居置业正当时 融创融公馆启新年新气象

房天下  2017-01-11 16:04

[摘要] 在过去的2016年里,楼市也在见证着“武汉,每天不一样”。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2016年武汉新建商品房总计成交34.4万套,成交面积约3848万平方米,同比2015年上涨36.58%;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93123套,成交面积约304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上涨30.29%,连续五年创新高。并

在过去的2016年里,楼市也在见证着“武汉,每天不一样”。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2016年武汉新建商品房总计成交34.4万套,成交面积约3848万平方米,同比2015年上涨36.58%;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93123套,成交面积约304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上涨30.29%,连续五年创新高。并在这一年里,越来越多的房企来到了武汉,越来越多的人也在武汉安家。

至此新旧交替之际,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置业家乡这一重要节点。尤其是过年期间,客户置业的热情高涨。"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特别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此时心中渴求的归属感愈发浓郁。置业家乡,已成为漂泊游子的不二之选。

为烘托新年即将到来的氛围,彰显新年新气象,融创融公馆营销中心布满灯笼、福字,年味十足,使到访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新年的喜气。

“在近期你认为2017年房价会降吗”的调查中,有一半的购房者认为2017年的房价稳步缓涨,近九成网友仍然不考虑不限购区域,可见,城中心区域楼盘对购房者仍颇具吸引。

融创融公馆,择址新华北汉口黄金主轴,一轴一轨双环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体系,距6号线地铁口杨汊湖站200米处、临近汉孝城际铁路后湖站,交通优势明显,直抵西北湖、国广等都会商圈的优势配套,拥揽优质城市生活资源。

依托五大公园优越的自然环境,林荫漫道等一系列健康生活设施,呈现健康生态人生。不仅如此,融公馆精心打造的连接卧室与客厅的超长阳台,做到双向观景视野,延长观景视野,营造出自然浪漫的生活质感。

融创融公馆,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现诚意登记中,即将盛大公开。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