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派笑星来助阵  杨春湖畔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1-09 17:13

[摘要] 1月6日,武汉湖北剧院爆笑迭起,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杨春湖畔“品味文化经典  筑梦湖畔人生”业主答谢会在湖北剧院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武汉说唱团“岔巴子”田克兢、“嘎巴子”陆鸣领衔搞笑,为现场千余名业主献上一场爆笑不断的欢乐盛宴!

1月6日,武汉湖北剧院爆笑迭起,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杨春湖畔“品味文化经典  筑梦湖畔人生”业主答谢会在湖北剧院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武汉说唱团“岔巴子”田克兢、“嘎巴子”陆鸣领衔搞笑,为现场千余名业主献上一场爆笑不断的欢乐盛宴!

从2005年《活到就要活快活》开始,武汉说唱团方言贺岁喜剧逐渐成为武汉的一个文化品牌,成为江城父老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道“文化年货”!本次演出的作品《财神来敲门》,是一出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都市情景喜剧,首次以专场的形式呈现在杨春湖畔业主面前。

中国铁建·杨春湖畔,植根武汉,为回馈广大业主对项目的追随与认同,从“感恩业主、贴心服务”出发,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终抢在2017年开年奉上台文化大戏。区别于大多数项目新年答谢会一贯的吃吃喝喝,杨春湖畔精心准备的“文化年货”,既是给数千业主的别样惊喜,更是体现了杨春湖畔的初衷——为业主搭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人文的邻里平台。

《财神来敲门》以两个一起长大的好友为核心,讲述了一个为了娶老婆,一个为了赚大钱,却被骗走了50万的生活故事。剧中用轻松、搞笑、调侃、警世的笔触,描绘出一群生动、形象、入木三分、令人喷饭又发人深省、渴望一夜暴富的普通小人物众生相。演出现场,田克兢、陆鸣等演员夸张、逗趣的动作、拿捏有度不失黑色幽默的台词,时时引来笑声连连、掌声四座,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活动当天,除了爆笑的喜剧之外,杨春湖畔还贴心地准备了伴手礼,精心装扮的小盒子包裹住的不仅是暖暖的情意,也是对业主的一份用心。而为关注的抽奖环节,全场大奖周大福黄金吊坠终花落5位幸运的业主身上!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细节入微,令每一位到场的业主称赞不已。“感谢杨春湖畔的用心,也期待我们即将入住的小区越来越好!”

品位文化经典 筑梦湖畔人生

事实上,新颖的贺岁形式、贴心的业主关怀,只是杨春湖畔未来生活方式的一个剪影。杨春湖畔致力于将文化与历史积淀,融汇于未来生活的点点滴滴。项目以苛刻的择址、考究的规划、精致的细节,每一厘均以人为本,切实为居者悉心考量:

特选址于“高铁经济圈”,汇集高铁、城铁、地铁“三轨合一”,可快速互联各大城市,尽享便捷;独占主城区难得的千亩湖景资源,坐拥约57.61公顷湿地公园,既尊重杨春湖原生之美,又确保每一栋楼均能鸟瞰浩瀚湖景,令居者于城中静享悠然生活。加之项目自带约6.6万方水岸商街,生活万象下楼即享,繁华与静谧两不误。

现杨春湖畔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78—113㎡瞰湖美宅全面升级,耀世将呈!项目二期承袭企业“高、精、尖”的精工标准,东邻小区中轴线,南瞰杨春湖湿地公园和杨春湖美景,西邻约6.6万方集中式商业,北靠友谊大道。以更便捷的出行、更舒适的生活、更开阔的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更具质感的湖景生活!

项目电话:027-8687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