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林肯公园:过年不打烊 油礼伴你行

房天下  2017-01-06 17:03

[摘要] 春节脚步渐近,蓝光品牌也开启了其新春贺岁系列活动——除夕至初八全天不打烊的诚意恭迎,加上沉甸甸的油卡红包,答谢武汉市场的瞩目与厚爱。

春节脚步渐近,蓝光品牌也开启了其新春贺岁系列活动——除夕至初八全天不打烊的诚意恭迎,加上沉甸甸的油卡,答谢武汉市场的瞩目与厚爱。

关爱车主,新春福利派不停

1月4日至15日,武汉私家车主至蓝光林肯公园营销中心,为爱车贴上指定车贴,即可领取50元油卡补贴;正月初五至初七再次到访营销中心,车贴保留完整即可再次领取50元油卡补贴。

与此同时,蓝光林肯公园也将联合滴滴打车推出“贺岁打车券”赠送活动;春节期间,出租车&滴滴车主到访可享暖心休憩服务,更有精致西点热饮免费供应。

作为蓝光品牌旗下的公园系力作——蓝光林肯公园,在占据与区域主力商业宜家荟聚仅约2公里的优势之外,更在社区内部加大生态绿化面积,力图打造森林运动社区,满足都市人对自然生态的渴寻。

在产品方面,蓝光品牌发挥其一贯的户型设计优势,不仅优化景观连廊、客厅及卧室尺度拓宽等设计,更进一步细分三房产品线:约99-113㎡三房,有效避免面积浪费,拓展步入式更衣柜,提升二人世界的新家体验;约120-139㎡三房、四房,卧室独立分区,次卧面积均等,灵活满足三口之家及三代同堂需求。


当前,蓝光林肯公园约99-123㎡新品通透三房,恭迎亲临鉴赏。

电话:027-83990666

项目地址:武汉·硚口·古田二路与园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