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起去武汉可坐高铁 11小时就能到

半岛晨报  2017-01-05 05:13

[摘要] 1月5日起,铁路实行大规模调图,大连客运段的大变化是开行大连北至武汉的高铁列车。这是大连和武汉间的首趟高铁,全程时间也由原既有线的26小时,压缩至现在的11小时,大大缩短了大连到武汉的物理距离。

1月5日起,铁路实行大规模调图,大连客运段的大变化是开行大连北至武汉的高铁列车。这是大连和武汉间的首趟高铁,全程时间也由原既有线的26,压缩至现在的11,大大缩短了大连到武汉的物理距离。

大连北至武汉的G2625次由大连北始发,途经鲅鱼圈、营口东、盘锦、锦州南、山海关、秦皇岛、唐山、天津、天津西、霸州西、保定东、石家庄、高邑西、邯郸东、安阳东、新乡东、郑州东、许昌东、驻马店西、信阳东、武汉共22个高铁站,运行时间1054分;武汉至大连北的G2626次列车武汉始发,途经信阳东、漯河西、许昌东、郑州东、新乡东、安阳东、邯郸东、石家庄、正定机场、保定东、霸州西、天津西、天津、唐山、滦河、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北、锦州南、盘锦、营口东、鲅鱼圈、大连北共计24个高铁站,沿途美景美食遍布,总运行时间1101分。运行里程2081公里,全程票价从871元到2731.5元不等,将极大方便旅客的出行。

为实现G2625/6次列车的顺利开行,大连客运段抽调组建了5个班组共20人的乘务队伍,并于1月3日、4日两天进行全员脱产培训,分别就新线自然情况、开行时刻、应急预案、服务礼仪以及作业标准方面进行全面培训。今天,他们将迎来首趟乘务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