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杨春湖畔新春业主答谢会 1月6日湖北剧院不见不散

房天下  2017-01-04 14:35

[摘要]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业主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杨春湖畔特定于2017年1月6日晚在湖北剧院举办“品味文化经典 筑梦湖畔人生”主题新春业主答谢会暨武汉说唱团新春贺岁喜剧专场演出,与广大业主共同喜迎新春!

岁末寒冬,新年将至,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杨春湖畔承载众多期待,全面升级,华丽转身,从一期完美售罄到二期新品将呈,每一次都引起市场的热烈追捧。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业主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杨春湖畔特定于2017年1月6日晚在湖北剧院举办“品味文化经典筑梦湖畔人生”主题新春业主答谢会暨武汉说唱团新春贺岁喜剧专场演出,与广大业主共同喜迎新春!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答谢会,更多的是为新老业主们搭建一个共叙邻里亲情的平台。而这正与杨春湖畔所倡导的新型湖居生活不谋而合:从建筑表象到文化内涵,从景观资源到价值探究,从创新产品到创新生活,杨春湖畔在追求建筑品质的同时,更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情感的邻里社区。基于此,杨春湖畔赋予钢筋水泥以温度,以青山根深蒂固的街坊情结为诉求,拟打造邻里文化中心,实现邻里之间的交流,让街坊文化生生不息。

同时为更好的共叙邻里情,杨春湖畔拟引入双重泛会所,悉心照料业主不同需求:一座为社区邻里打造的休闲玩乐主场,无论下雨或酷夏都能享受美好时光;一座为小主人而备的儿童会所“四点半学堂”,不仅解放了家长的时间,又让小主人乐有所在。

落户之初,铁四院就以业主体验感为核心,以环境保护为重任,在每一个细枝末节里体现“尊重”。杨春湖畔直面十里杨春湖,以不改变一寸湖岸线为开发原则,大限度保障居者观景视野,同时为给业主更舒适的生活环境,铁四院不惜土地成本,在规划用地约11万方的土地上,为景观让出了7万方土地!中央景观绿轴的特色树、商业种植的时令花……让归家之路每一步都是风景!

一年一部贺岁喜剧,已成为武汉的一个文化品牌,也成为武汉市民过年的一种期待。作为武汉说唱团岁末压轴大戏,《财神来敲门》直面当下流行的网络安全故事。一起带有欺诈性质的投资理财事件,在快活里引起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轩然大波……那么故事究竟会如何发展?1月6日将在湖北剧院为你揭晓!活动当天除了爆笑的喜剧外,现场还准备了众多礼品及“抽奖”活动,让欢乐与惊喜一路到底!

现项目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78-113㎡瞰湖美宅全面升级,耀世将呈!作为杨春湖畔升级之作,承袭一期产品的精工品质,在交通、观景视野及配套上更近一步,紧邻主干道、高铁站,推窗即见壮阔湖景,更有万象商业下楼即享……为居住者带来更具品质感的湖居感受,再掀下一场主城湖居革命!

项目电话:027-8687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