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资格又飞了 房产投资何去何从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2-26 11:39

在十一期间发布新政之后,许多购房者不得不在资格的限制下“暂时收兵”,但也有很多人眼见市区无法投资,则将目光转向政策中不受限的东西湖、江夏、黄陂等区域,但在一番筹备、看房、挑选之后,终于要再次入手一套新房的关键时刻,还是在半夜,又一纸新政的出台,让一番努力又化作泡影。

12月21日夜间,武汉市房管局官网上挂出《武汉市房管局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武汉市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具体范围为: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区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公路以西、府河以北)。通知自12月22日起正式实施。

此次限购措施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执行:武汉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为5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武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禁止购买第二套房

这一次政策的升级可谓是完全断了投资住宅的路子,那在如今“以租养贷”、“以房生钱”的大环境下,还有其它的渠道为自己手中的资金找到出路,从而“开源”吗?要知道!房地产市场可不是只有住宅一样产品!Loft公寓便是优的替代品,首先,公寓产品面积较于普通住宅要小许多,其投资门槛并不高,但收获的空间却毫不逊色,例如【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號中心】LOFT公寓,其5米挑高双层空间衍生的200%利用率,微成本、大空间、同等住宅的租金,这三点组成的比,使得公寓在投资性上还优于普通住宅,此外,住宅的资产价值及投资行为频受政策影响,公寓却并不会遇到这些状况,无需时刻关注政策动态,投资经历更简单!

对于投资而言,其本质便是租金及资产价值的,【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號中心】LOFT公寓便以得天独厚的资源,全方位保障投资的双重都能拥有好收获!

·双生态原境:坐揽18万方菱角湖及内部规划约1万方的欧式园林,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赋予健康双生态原境。

·国际商业群:4公里范围内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伴生的【菱角湖壹号】2万方潮尚商业体及万象城的开发,将带来在更加雄厚的价值加持!

·立体式交通:近靠建设大道、新华路,对接城市轨道“换乘枢纽”3号地铁线菱角湖站,2号线、6号线。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