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城区列入限购名单 光谷优质公寓不限购不限贷

房天下  2016-12-22 15:31

[摘要] 12月21日晚,继主力城区限购后,武汉楼市调控第四次升级加码,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列入限购名单,可购买房源选择范围进一步缩小。而位于光谷步行街附近的金地•雄楚寓,49平米SOHO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更为抢手。

12月21日晚,继主力城区限购后,武汉楼市调控第四次升级加码,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的部分区域列入限购名单,可购买房源选择范围进一步缩小。而位于光谷步行街附近的金地•雄楚寓,49平米SOHO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更为抢手。

光谷步行街旁,雄楚一号上,好地段自有好配套

金地•雄楚寓SOHO,地段优越性无可比拟。它位于武汉具活力的世界光谷主城区,直面武汉工程大学。步行数百米即到光谷步行街,大型百货商场、超市、电影院、书城等商业配套皆可为我所用。项目位于金地雄楚一号之上,自身配套也极为完善,华润苏果大型超市、多种中西风味餐厅、生鲜市场、银行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电影院、KTV、健身房、美容美甲店提升生活品质。

地铁2号线+雄楚大道BRT+多条公交车,交通便捷

金地•雄楚寓,步行数百米,即可抵达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出门即是雄楚大道BRT荣院路站和雄楚高架桥;公交站牌华城新都,也有十余条公交路线。交通优势一目了然,畅达武汉三镇无忧。

出租抢手,自住舒适

金地•雄楚寓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户型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打通、灵活组合,以较低的成本实现自用或出租,并兼顾居住和办公的功能,将吸引大批的创业公司进驻。因此金地•雄楚寓租客不愁,不论是光谷白领,还是中小型企业办公,都十分合适。对于自住一族,上班和生活都极为便捷,私密性和舒适度兼备。

限购令下,不容等待

武汉限购频频升级,涨幅一路领先,楼盘依然热销,而且尚有较大上升空间。金地•雄楚寓不限购不限贷,且面积小、单价低、总价低。与其坐等调控升级蔓延,不如拿出三十多万首付,昂首迈进光谷资产圈。

目前,金地•雄楚寓49㎡SOHO公寓在售,折后12888元/平起(价格截至2017年1月31日),不限购不限贷。

金地•雄楚寓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