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精彩 耀世启航

————铁投江南御景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盛典,瞩目全城

房天下  2016-12-19 10:24

[摘要] 12月17日-12月23日期间铁投江南御景将在营销中心举办“VR互动嘉年华”“都市庄园嘉年华”“财富红包大挑战”等一系列乐趣纷呈的互动游戏,更有众多奖品等你赢,赶紧来参与吧!

2016年12月16日,万众期待的铁投江南御景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格调非凡的现场吸引了一大批来访者,争相一览铁投江南御景的大城气派!湖北铁投集团领导、武汉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共同参与见证此次盛典。

还未到开放时间,营销中心的门口便已排起长龙,不少客户都是早早地到场等候,来访者络绎不绝。不消片刻,营销中心就已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9点18分,气势磅礴的女子鼓舞表演——《中华鼓魂》为盛典拉开序幕,而备受瞩目的剪彩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随后进行的舞龙舞狮表演则是本次活动的点睛之笔, 双龙摆尾、醒狮起舞一系列震撼的动作使得现场掌声与尖叫声不绝于耳,并再次点燃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在欣赏完精彩纷呈的庆典之后各大媒体工作人员及现场的客户纷纷涌向营销中心。一进入营销中心,铁投江南御景精心设置的VR体验便使人眼前一亮,客户带上VR虚拟眼镜身临其境的感受小区整体规划、园林景观的立体效果,提前体验未来家的模样。

与传统样板间开放不同的是,铁投江南御景特别设置了工法样板间,将建筑的细节、建材质量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呈现客户眼前。而正是这一举措,获得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也让购房者更放心地选择铁投江南御景。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非毛坯样板房,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通透灵动的空间,明朗清晰的格局,都让广大购房者称赞不已,更激发其购房欲求。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客户参观了样板间之后,对铁投江南御景充满了信心,不少置业者表达出强烈的购房意向。

精萃综合体,汇萃繁华启生活万象

铁投江南御景,为国企铁投布局青山的匠心之作,择址青山滨江商务带,扼守城市发展主轴——青山区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项目约20万方精萃综合体,集品质住宅、特色商街、创意办公、精品酒店于一体,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和平公园站,立体交通路网,出行近在掌控;周边和平公园、南干渠游园、青山公园环伺,自然之景举目即是;自带精致特色商街,握控时尚主场;并且小区还设有集中供暖设备,为居者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12月17日-12月23日期间铁投江南御景将在营销中心举办“VR互动嘉年华”“都市庄园嘉年华”“财富大挑战”等一系列乐趣纷呈的互动游戏,更有众多奖品等你赢,赶紧来参与吧!

铁投江南御景约91~136㎡集中供暖精萃住宅,样板间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山区和平公园八大家转盘(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7-8656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