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姑娘,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房天下   2016-12-14 18:23

[摘要] 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姑娘的吐槽帖:

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姑娘的吐槽帖:

本来胃有点不舒服,想喝点粥之类的,结果中午办公室同事都点了酸辣粉。一想到一个人去吃饭就很尴尬,于是只好跟他们点了一样的,结果现在胃难受到要吃药......

看完之后,感慨万千:

你明明不喜欢赵雷的歌,可是其他人都说好听,你就硬着头皮听完还装作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你本来不想吃鸡排,可是办公室其他人都点了,于是你也跟着一起点;你不愿意参加那种无聊的联谊会,但又怕一个人在家孤独,于是只好忍受联谊会的无聊......

曾有多少人为了所谓的不落单,努力着合群。

然而,今年10月份,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2002名受访者进行的调查显示,有65.7%的受访者喜欢独处,41.7%的受访者独处时间比较多,不喜欢独处的受访者仅占18.1%。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独处”了呢?

因为,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合群只是选择,不是必要手段,不是所有的合群都能带来快乐。盲目地合群,只能是平庸的开始。

和懂你的人,不群而合;不懂你的人,群而不合。在一个糟糕的环境里,盲目地合群有一个同义词—“浪费时间”。

在他的书中写道:“曾迫切想与一个人好好聊聊,不仅是寒暄,而是真正的交流,却发现共同的话题更换了无数遍,熟悉的人早已不再拥有曾经的情怀,我被无数个“哦”“好吧”打败。不合群只是表面的孤独,合群了才是内心的孤独。”

姑娘,不要为了合群而合群,真正快乐的生活需要获得有主见。

不必花尽心思去讨好别人,爱情友情中均是。不要因为孤独而去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让自己处于尴尬之中。相反,恰恰是努力做自己时,你身上那个特立独行的劲才真正招人喜欢。

有句经典的话,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更好地解释了独处的魅力。在自己独处的时候,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自信,有自己的想法,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懂你的人,真正的朋友自然永远在身边。就像新城·璟汇,一个懂你的情怀住区,来到大武汉,努力为武汉人筑就品质人居,纵容你的生活小情趣,让你的生活更有主见。

新城·璟汇深受市场认可,之后会有更多新品,敬请期待!建面约70-350㎡沿街熟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对面(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