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灿烂周末时 何必奔波去远郊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2-09 17:58

[摘要]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又将迎来新的周末,加上暖暖的温度、灿烂的阳光,在这样一个冬日里,恐怕大部分人都希望外出走走,特别是亲近一下大自然吧,但森林公园、汤逊湖、三角湖等处,虽风景秀丽,但对于携家带口、好友齐聚的人们来说,又略显路途遥远了一些,毕竟堵车是必然会出现的状况,在路上消耗了太多能量,又有多少心境去欣赏美景、放松身心呢?那就去市内好了,东湖、中山公园、欢乐谷......你确定是去游玩,而不是去看人海?

其实,外出游玩图的就是个亲友相聚时,能在欢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如果一次游玩搞得比上班还累,岂不是本末倒置?所以说,去哪玩不重要,能否玩的轻松自在才是重点,就像【壹號中心】LOFT公寓一位业主,不愿劳神伤力、也不想凑热闹,于是,呼朋唤友,准备在本周末就在楼下的菱角湖畔,用一场美味满满的野餐和交心风趣的聊天,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毕竟,在【壹號中心】LOFT公寓,有湖、有园,更有那些景区难以比拟的繁华商业,更重要的便是就在家门口!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示意图)

【壹號中心】LOFT公寓,坐揽菱角湖及内部规划的唯美欧式园林,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赋予生活双生态原境,只要下楼走几步便能与清新湖水亲近接触,湖水加郁郁葱葱的树木更使得整体环境成为游玩的好去处,让整个游玩过程始终处在放松的自在情绪中,不仅如此,【壹號中心】LOFT公寓自带的【菱角湖壹号】潮尚商业体,作为能比肩北京后海滨湖街的商业体,以前瞻性的规划及大量触手可及的精致时尚业态,划分出开放式商街、裙楼商业及集中box商业,整合国际餐饮,创意餐饮、时尚餐饮、酒吧、茶会所等众多商家,未来,将在每一个周末,甚至是每一天,都为众位业主,带来有别与户外的游玩、相聚体验。

如果,想来【壹號中心】LOFT公寓畔游玩,又不想开车,不用担心,【壹號中心】LOFT公寓近靠建设大道、新华路,举步即达城市轨道“换乘枢纽”3号地铁线菱角湖站,对接2号线、6号线,轻松畅达全城!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