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面子与现实大对决 【壹号中心】让你“双收获”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2-09 17:52

[摘要]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近日,2016年行业高薪榜发布,其中位列top10的高薪职位分别为按摩师、健身教练、月嫂、汽修工、美容师、空调安装工、快递员、送餐员、司机、厨师。其中收入高的按摩师月薪达17669元,而随着健身热席卷,健身教练以15225元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二。

快递员收入过万、送餐员收入过万、育儿嫂收入过万……当一则则“过万”消息屡屡被媒体提及,你心中是否有一种冲动,逃离办公室,加入“收入过万”的行列中呢?又是否因为标签化带来的面子影响,而只好默默的羡慕嫉妒恨呢?

【沿海·菱角湖壹号】的【壹號中心】LOFT公寓解决你的忧虑,让面子与现实“双收获”!其5米挑高双层空间衍生的实用利用率,让公寓产品面积虽较于普通住宅要小许多,其投资门槛并不高,但收获的空间却毫不逊色。

坐揽菱角湖及内部规划的唯美欧式园林,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赋予健康双生态原境。4公里范围内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伴生的【菱角湖壹号】潮尚商业体及万象城的开发,将带来在更加雄厚的价值加持!近靠建设大道、新华路,更举步即达城市轨道“换乘枢纽”3号地铁线菱角湖站,对接2号线、6号线。微成本、大空间,【壹號中心】LOFT公寓便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为投资助力!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